2011年4月5日


今天是清明節.要拜拜..且有親戚到訪~所以中午就在家用餐..


W.H提議下午要帶我出去走走~


(W.H休4/5-4/6日二天)


他說難得他休假..我現在懷孕後期很適合外出走走..


於是跟婆婆講一聲..


約2點多我們就出門去囉..


W.H想說市區也是人很多..陽明山也去過了...淡水也去了..


且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應該到哪都是人擠人.


不如今天就前往內湖的美麗華走走..坐坐摩天輪吧..


就隨性一點..走走看看..逛逛都好..


到達美麗華百貨公司..我們逛了一下..


原本要去搭摩天輪的..但很少人在搭..且似乎沒有義大世界來得好..


於是我們2個人放棄不搭了..


走著走著...就快4點了..


W.H就提議..我們去吃下午茶好了..


我當然開心的猛點頭..懷孕後我最喜歡吃下午茶了...呵


W.H就看到了天仁茗茶的喫茶趣..


就說今天的下午茶就它吧...


(呵..我沒吃過..不過到哪都OK)


W.H 很喜歡天仁茗茶的"天梨茶"之前一直嚷著要買它回家泡來喝..


我不懂茶也不愛喝茶..但看了價碼..就說"好呀~但它的價錢可以買好多小公主-Q妹的東西喔"


W.H一聽完我說的..就說~好吧..那我不喝了..把錢留下來買小公主的東西吧..


哈..W.H一向對自己很捨得的人..現在反而對自己很節省..把錢都留給我及小公主..


所以他今天選天仁茗茶的喫茶趣..也就是要小小彌補一下他很哈的那味~天梨茶


開始來分享我們今日的天仁茗茶-喫茶趣 下午茶囉~


這是我第一來喫茶趣..所以拍了一些照片分享..


整理環境讓人覺得挺舒服的..生意也挺好的..




今天是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而天仁茗茶在假日是沒有供應下午茶點..


也就只能用單點方式點菜..W.H想說沒差啦..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


就定位..桌上擺著餐具~



圓滾滾媽媽來一張點菜照吧...呵



點完餐..W.H便用手機上網查詢~等兒要購物的資訊..



開始點餐囉..W.H點了經典喫茶套繕~就下圖DM所示~


但它所搭配的飲茶.冬之茶..W.H不愛..於是加錢改了天仁茗茶最頂級的天梨茶


W.H一直很哈這味..當然要點這茶囉..


(雖然也有其它的的喫茶套繕可供選擇..但我跟W.H都想吃看看天露香澄嫩雞..


於是就點了這組套繕吃看看囉)



W.H最喜歡的茶~天梨茶


光那小小一壼..要價就要350元..真是有夠給它貴呀


(W.H變更飲茶就要補差價175元..所以光這組套繕就要563元了)



而我則點了甜點-草莓抺茶鬆餅..


(下午茶..我就是愛吃甜的)



開始上茶囉~


前菜-綠茶香芉金桔


這前菜..我好愛喔..淡淡的綠茶芉頭..好吃..又不甜..



暖胃飲-天盧紫蘇梅飲~


這個也好好喝喔..有淡淡的茶香味配搭酸酸甜甜的紫蘇梅..真是很Match耶..



主菜-天露香澄嫩雞


原本我跟W.H都很期待它的..結果一吃..很清淡


我沒有吃到茶香味耶..只有淡淡的香澄味..感覺有點普通



湯品-茶香雲吞湯..


這個雲吞也好好吃喔..有吃到茶香味..


我跟W.H說下次來我要點雲吞麵吃吃看..呵


(這個湯品我很喜歡..湯頭也很清淡..但雲吞只有3顆...好少喔)



配菜-綠茶纖蔬豆腐


W.H知道我愛吃豆腐..所以點了這配茶..


也是很清淡的口味..但我沒有吃到茶香味...呵




還有一碗白飯..這好像不像下午茶..像簡餐了..


但W.H就想說點一份來吃..他最主要也是要喝那茶中極品-天梨茶



甜品-擂茶芋圓銀耳..


這道甜品我跟W.H也認為挺好喝的..不會太甜..味道有夠...真的不錯喝


(單點一份好像要120元吧)



餐後茶-我們改成了茶中極品-天梨茶


(W.H自從喝過它就很中意它的茶香/味等滋味..一喝就忘不了)



茶色很清透..有著淡淡又夠深入的茶香味..



茶中極品-天梨茶


W.H讓我小小酌了一小口...


它的的很好入喉且入口後的香味讓人覺得很棒..


重點是..可以立刻感覺到茶的回甘..


我忍不住又小酌好幾口呢..真的不錯..


難怪W.H對它唸唸不忘...呵



而我點的草莓抺茶鬆餅~


鬆餅是抺茶口味的..可以吃到抹茶香..


因烤得夠酥..搭配草每醬料..我覺得很好吃..我一個人就咳掉了3片半吧..


W.H只吃了約半片而已...哈



我很認真的吃..


W.H也很認真的拍我的吃相..金害..


(會腫會胖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懷孕後我真的好喜歡下午吃下午茶甜點喔)




來一張從餐庭看出的風景照..


美麗華摩天輪就在眼前..


但更吸引我的是下午茶的甜點..哈


吃完下午茶..我們2個人只能用"好撐"來形容~


之後我們便回永和的SOGO購物+特立屋買些東西..


回到家都已經8點多了...


今天又是很充實的一天..


(我又被餵得超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