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W.H陪我前往東區辦事兼走走..順利去領彌月試吃的蛋糕...


這週我開始水腫得很厲害..腳變得好像"麵龜"(台語)..超不舒服..


(今天的我..臉好腫喔...就說了..腫了一大圈)



總感覺全身腫大似的...飲食也是跟平日一樣..但卻老是覺得更腫了一些..


懷孕後期..真的好辛苦..好不舒服喔(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偉大呀)...


想說下午去東區辦事及走走..所以中午就簡單的解決..


(剪下蘋果日報-肯德雞優惠卷-紐奧良烙雞腿堡特餐買一送一)


之前沒吃過..又買一送一..就點來吃看看.挺划算的..呵




挺好吃的呀..不知是不是買一送一的關係..哈..



雞米花..偏鹹..因有水腫..所以很怕太鹹的食物~



吃飽就前往東區辦事及逛逛領取彌月試吃~~


這是領取的糖村的彌月試吃...



這是一之軒領取的彌月試吃蛋糕..


(W.H領取後就說..領取這種小小小蛋糕..不如不要領算了..叫我下次若再像這種小蛋糕..


不要領了..浪費時間...呵)



之後回到家也快5點了..


W.H就說他想吃3Q的關廟麵..於是我就用煮給他吃..


(W.H自從吃了這間寄送的試吃後..對它的印象很好..也說口感都不錯..還打算要訂購呢)



今天是沙茶口味的..但沙茶W.H並非很愛..但其它口味都吃完了..也只能試試看它的沙茶口味如何..


結果..W.H吃完還是覺得麻醬最好吃...


(自己加點青菜會更好吃喔)



它的麵看起來真的還瞞有Q勁的..呵..



今天前往東區辦事..也是燒錢燒很大..哈..


這裡就不便說明了..


但很謝謝W.H如此挺我及疼愛我..


對於我的部分..他真的很捨得付出..讓我很感動..


只能說燒這筆錢..希望能讓我如願以償..


產後能快快變回~不~應該說變得比產前更辣更正...(我一定要當"辣媽")


老娘拼了..雖然現階段我覺得應該是我人生中最醜/最胖的時期...


但產後...我一定要立志當個辣媽..


(總不能外出時小公主牽著帥爸比..結果媽咪還是圓滾滾吧..我不要..)


再當回W.H口中的"水某"


拼了~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