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一早就接到快遞通知..有貨件..要我下樓簽收領取..


心想..不會是彌月試吃的吧..果然...很準時的當天寄到了


領取限制...並沒有特別限制週數..只要電話聯繫並傳真媽媽手冊影本即可


因為該店家位於宜蘭..所以該運費150需自行負擔..


之前幾次自付運費的結果..都大失所望...這次也就抱著平常心...


結果拿到彌月試吃實物後..發覺該店家比其它店家還有良心...


最起碼..東西還挺實在的..花這個運費我認為挺ok的..


開始來介紹-奕順軒彌月試吃物品


收到的包裹如照片所示...



內容物~1條3種口味的奶凍卷+1條綜合試吃之餅乾及小蛋糕+DM及訂購單



打開包裝..看一下內容物吧..挺多樣的...



先介紹~綜合小餅試吃之餅乾及小蛋糕


(Q餅+蔓越莓餅+蜂蜜蛋糕+龍眼小蛋糕+牛舌餅)


這個綜合試吃品..我就當成下午茶茶點..分給大家吃了..所以口感無法逐一介紹..呵)



 


再來是彌月蛋糕試吃的部分..


奕順軒挺有名就是奶凍卷..之前跟婆婆及大姑去宜蘭走走時就有買一條芉頭回家吃..


印象很好...這次店家又寄給我3種口味試吃


(花生+提拉米蘇+芉頭3種口味)



今天因為幫婆婆過農曆生日..大姑有準備蛋糕..


所以我把它當成隔天(5/1)的早餐及下午茶甜品~


就先試吃最喜歡的芉頭口味~


很香濃的芉頭味搭配中間的奶凍.感覺很密合..甜度個人認為OK..



再來是提拉米蘇口味..我個人覺得這個口味..味道還好..且中間那個奶油配上奶凍吃沒幾口


就會有甜膩感...個人比較不喜歡.有偏甜..感覺吃多會膩~



再來是花生口味..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會寄花生口味呢?一定很普通..


萬萬沒想到..有香濃的花生味..且吃起來也挺爽口的..花生配上奶凍也挺密合..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後來大家試吃後..也覺得花生口味..不錯吃..



個人評價如下~~


奕順軒的奶凍卷..經過試吃後..我個人挺喜歡的...


不管是味道或甜度及口感各方面..都算是不錯(除了提拉米蘇的口味外)...


只是就是吃多了會膩..這點到要好好評估一下(不過彌月蛋糕不都這樣嗎??)


整體評價是還不錯~


評分約有82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