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30日


今天是婆婆農曆生日..當然要慶生囉..


原本W.H及大姑都想要去餐廳用餐及慶祝..


哈..但婆婆堅持在家煮及用餐慶祝(大家只好乖乖聽壽星的話囉)


婆婆今天煮了幾樣家常菜..


(嫁來已一年多了..真的覺得婆婆煮的家常菜..好吃到不行..我吃上癮囉)


婆婆的好手藝..二三下就一桌好菜了..而我這個小助手..就在旁學習及協助囉..


就簡單分享一下今日的簡單的家常菜~


豆辨茭白筍+茄香煲



什麼魚我忘了..但好吃..哈...+炒花豆



海鮮餅+涼拌米血(又Q又好吃)



一桌好菜上菜囉+涼筍湯(筍子好吃到不行..好甜呢)



就這樣大家都吃得好滿足..其實大家都愛吃婆婆煮的家常菜..


只是想說她生日還讓她如此辛苦烹煮..但她認為自己煮衛生又可口..


她常說"煮飯要用很愉快的心去煮..那煮起來的食物都是非常可口的"


哈..我也很認同婆婆講的..每當看著W.H吃得很開心..就會覺得煮飯好有成就感喔..


吃飽後..大家便在客廳泡茶..聊天..欣賞大姑前往蘭嶼所拍攝的照片..


等消化了差不多..重頭戲上場囉...蛋糕來囉~~


大姑買了蛋糕要幫婆婆慶生...



因為婆家不是很愛吃蛋糕..所以就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囉..


(家裡好像只有我這個懷孕的圓滾滾媽咪愛吃甜品..呵)



大姑買了咖啡口味的..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呵



我的好婆婆與蛋糕來一張...



舅舅及阿姨都有前來幫婆婆慶生呢...



婆婆準備要切蛋糕時..才發現..蛋糕裡藏著一枚金戒指


這可是舅舅的心意呢..婆婆好感動又好開心呢..



放一張我很喜歡W.H與婆婆的合照...母子倆的感情超好的..


其實母子倆也挺像的..哈..就以這張照片當結尾吧..



我因為太圓了.拍了照都很大隻..就不分享了..


至於大合照..我也不便分享..總之..當天我們大家都吃得/聊得超開心..


雖然很簡單~樸實的幫婆婆慶生..但我想祝褔的心意婆婆可是深深的感受到了..


最後~祝疼愛我的婆婆..身體健健康康..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