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前往東區領取了一之軒+糖村的彌月蛋糕試吃~


開始來介紹-這次領取的彌月試吃物品~


先介紹糖村的彌月蛋糕~如照片所示...


(會前往糖村領取是之前在台中有吃過他們的蛋糕..在台中他們算小有名氣..


且蛋糕評價也很好..想說若不錯吃..可以列為考慮之一)




手提袋內附有一個小餐盒+蛋糕盤+糖村DM



小餐盒內附有3小塊蛋糕...



把它逐一拆開..就可以看出..它有多小一塊了吧..哈



咖啡口味~有咖啡香..但偏甜



什麼口味我忘了..但就淡淡的香氣..也是偏甜..且沒有什麼特色耶~



巧克力口味~挺香的..可能是巧克力帶有苦味所以比較不會那麼甜~



個人評價如下~~


糖村的這3種口味蛋糕..經過試吃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比較不甜)


整體口感較偏甜..吃多了會膩..


評分約有75分吧~


(雖然糖村提供的彌月試吃也是小小3塊..但最碼拿給客戶手提袋時該附的均有附上..


感覺比較不像再敷衍客戶..最起碼"奇摩子"會好一點)


 


 


再來是一之軒的彌月蛋糕~如照片所示...


小小一個餐盒..也沒有附蛋糕盤..整個超陽春的..


(連W.H都搖頭..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了)



打開內容物..更是讓我傻言...


(與其它部落格媽媽領取的不同也就算了..但這小小的2個薄片蛋糕也太敷衍了吧)


小小的2薄片蛋糕...(口味是'巧克力+抺茶紅豆)



這個抺茶紅豆...只能說好甜喔..也沒有吃到什麼抹茶香..就是整個甜



再來是巧克力蛋糕..這個有是巧克力香..且不會太甜..口感也很扎實..


(我個人還認為它比糖村的是巧克力蛋糕還好吃...但很可惜..整體印象並非很好)



個人評價如下~~


一之軒的這2種口味蛋糕..經過試吃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巧克力(不甜且口感很佳)


抺茶紅豆吃第一口就被打槍了..還好巧克力蛋糕有扭轉印象


整體嘛..因店家試吃品給的不是很大氣..


所以針對巧克力蛋糕的


評分約有75分吧~


(今天晚上有接到一之軒的客服來電~詢問服務印象..


我也老實反應該店提供的試吃品不夠大方..枉費我對它們家的巧克力蛋糕印象極佳..


所以也建議他們提供試吃品應要大方一點...若有成本上考量..最起碼該附的蛋糕盤或DM都要附上


而不是隨便小小的餐盒打發客人.還要我跟它索取袋子才提供..."奇摩子"...怎麼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