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本週是母親節..安排了5/7日跟媽咪過..5/8日跟婆婆過..行程滿檔呢..


自從嫁人後..多了一個媽媽疼愛..真的好幸褔喔..


現在懷孕了..更能明白母親的偉大...


2011年的母親節也是我邁入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懷孕也算當媽媽囉)


但最主要仍是以媽咪及婆婆為主囉..


W.H照往常一樣.仍很用心的準備康乃馨送給2位媽媽及大嫂喔....


但沒想到..我也有耶...第一次收到康乃馨的感覺還真特別..


(哈~也是要告訴自己..真的當媽媽了...不得不認份一點)


我的第一朵康乃馨..


(W.H的作風喜歡送一朵代表..收到時真的挺感動的..呵)



用我小白拍出的前景深效果..搭配我的英文名字..超有FU..


Angelina~當媽媽囉....



今天(5/7)除了跟台中媽咪一起過母親節外還加上了婆婆呢..


很感謝大哥大嫂(本次聚會的金主)邀約了婆婆一起參與..


(去年是媽咪到我婆家跟婆婆一起過母親節.今年互調一下..反正2家感情都很好)


(因為疼愛我的婆婆除了對我超好外..連我的家人也都視為家人般的對待..


大哥都常吃到婆婆專程為他烹煮的料理呢..哈..今年當然要邀約婆婆一起慶祝囉)


大哥今天選了泰鼎泰式料理為聚會餐廳..


(我及婆婆都認為挺好吃的..哈..現在看到照片就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因為是吃到飽的方式..所以有些菜都有重複加點..所以菜色方面就不再拍照及描述..


反正是一桌子的泰式料理..好吃..



滿滿一桌..份量也十足喔..



看我吃得多開心呀...明明就很圓了..還是一直狂吃..哈



吃完還可以自己用泰式甜點..摩摩碴碴及冰淇淋呢..也不錯吃喔..



今天四位媽媽都有拿到W.H送的康乃馨...


(我最愛的媽咪因為要吃藥控制病情..整個人腫了一圈..


看了好心疼喔..希望媽咪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



大哥家全家褔..2個小寶貝真的好可愛喔..



再來換我們這一家的全家褔..



拉了媽咪一起合照..


(我都說我有2個美X媽媽疼..好幸褔..)
 


過母親節..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搭配蛋糕..哈



吃飽後..蛋糕算是應景一下..所以我們就買了6吋的小蛋糕..小小品嚐也算是有過母親節囉


(聖保羅的蛋糕不錯吃喔..價錢也不貴..我們已把它列為往後生日蛋糕之首選店家了)



吃飽後..幫助消化就是拍拍照囉...


跟我最疼愛的小王子合照..他長高/長大囉..好快喔..



他吃飽後..一直在等我吃飽跟他一起去用甜品..


(真的是小帥哥呀..看他很認真晝晝的樣子..趕緊叫W.H幫我拍下來.哈)



再來是我們家的小公主..真的好漂亮又好古錐喔..


我還把她的照片拿回家看(人家都說懷孕看漂亮的小孩生出來小孩才會漂亮..哈)


那天我問小公主說..小公主..姑姑肚子的妹妹會不會跟你一樣漂亮呀..


她就很認真的點頭還回答我說~會....


實在是太古錐了..



我叫W.H幫我拍了許多小公主的照片..


哈..她表情真多...又好可愛喔..連婆婆都一直誇獎小公主好漂亮...呵


(看她吃冰淇淋的表情多豐富..真的好適合去拍廣告喔..哈)








大哥跟小公主合照....


還好小公主一點都不像大哥..是像大嫂...哈.


真的好古錐.好甜美...希望我們小公主-Q妹也能像大哥的小公主一樣可愛迷人~



這張過曝了..不過因為表情不錯..還是要放上來..哈



之後每個人都吃得好撐喔~~


結束了今天愉快的母親節聚會(1)..


明天還要跟婆家一起過母親節..


連續吃吃喝喝2天..圓滾滾媽咪我體重一定又要飆升了..


不管了啦..反正母親節嘛..放縱一下又何妨..


最後~祝褔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呀...


(都過了好幾天才發表..請多見諒~懷孕後期我真的太不舒服才發懶)


當然疼愛我的2位美X媽媽~祝褔你們2位媽媽除了母親節快樂外..也要又天天快樂喔~~~


還有2位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永遠都愛你們2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