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8日


今天是母親節聚會(2)-最主要跟婆家家人一起幫婆婆過母親節..


大姑還很用心的準備了康乃馨及蛋糕慶祝~~


(我也升格當媽媽了..大姑也貼心的送我一朵康乃馨..哈..這是我第二朵康乃馨耶..真特別)



剛好大姑送的是粉色的與W.H昨天送的桃紅搭配起來..挺美的..多拍一張留念..哈



婆婆還是跟往年一樣~堅持親自下廚煮一桌好料的..


(婆婆說她不喜歡節日去跟人擠人..且她還是喜歡自己煮最衛生又可口)


今年二姑有帶2位寶貝回來一起幫婆婆過..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好開心呀..


我今天又是廚房小助手..忙著幫忙..所以也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聚會成員跟幫婆婆過生日是相同成員..只是今天多了二姑及小孩..所以也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不過拍了婆婆煮的一桌好料呢..


開始介紹婆婆煮的一桌好吃的家常菜~


第一道.罐頭類.飽魚片...(聽婆婆說這罐飽魚好幾仟呢)



第二道..烏魚子...(我跟W.H都不愛這味)



第三道~醃製的炸魚片(婆婆醃的好好吃喔.)




第四道~超下飯的蒼蠅頭..(好吃極了)



第六道~大姑專程回來煮的~辣炒年糕..超好吃的..


(大姑真的也是一手好廚藝~W.H都叫我西式料理可以跟大姑學..中式料理跟婆婆學)



第七道~木耳炒白韭菜



第八道~炒杏菜.



第九道~婆婆的招牌湯之一(苦瓜肉丸湯)


(連大哥吃過一次就愛上它了..真的是料多味美呀..我自己也很愛呢)



就這樣整整一桌好菜..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呀..


(老實說真的是不輸外面餐廳..真的都好好吃喔)



吃飽..大家移駕到客廳聊天喝茶吃水果..


等到消化差不多..


應景的母親節蛋糕又出現囉..


好漂亮的蛋糕喔..也是很好吃喔..




吃飽喝足後...大人開始玩起家庭麻將~


而其它人則一樣聊天喝茶..


最後我這個孕婦..因腳水腫實在不舒服就回房休息去了..


結束了今天愉快的母親節聚會...


就說了..連續大吃了2天呢..不胖不腫才怪呢..


不過..看著2位媽媽都很開心的的渡過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哈..這可是我第一個母親節耶


明年..我的小公主-Q妹..要陪我一起渡過呢..


想到就好開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