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16日


與蜜月團友-戴氏夫妻相約聚會(上次的金主終於現身囉)


終於在我產前能再相聚吃飯..真的好開心呢..


這次我跟W.H帶著戴氏夫妻前往我很推薦的叉子義大利麵用餐~


(之前已有介紹過店內環境..這次就省略拍照..直接介紹此次餐點)


必點的濃湯..料多味美..只有一個讚能形容...哈



W.H點的白醬-培根蛋麵


(戴氏夫妻也有品嚐口味..也說很香濃又好吃呢)



這次我點青醬-霜降豬麵


(吃到這個青醬~就讓我想起當煮廚表弟..好好吃喔)



雅婷點的紅醬-霜降豬麵~


(她也直呼口味很香濃..且料多實在呢)



健民兄點的青醬-蘆筍蝦麵


(他也認為口味很濃..好吃)



還好此次聚會餐廳..大獲戴氏夫妻之肯定...


其實份量真的很足夠..所以我們四人吃得好撐..也聊得好愉快呢..


因為台北都一直陰雨綿綿~


也不方便往戶外走走..


於是W.H又提議去吃下午茶...(我的最愛當然OK囉)


就這樣我們四人又前往內湖的天仁喫茶趣吃下午茶囉..


(自從上次來後..我跟W.H就挺喜歡這間店內的環境..且開車也才20分鐘就到..所以當然選這裡囉)


簡單的拍了一下店面環境..




請店員幫我們拍了四人合照..自從蜜月回來就很少有機會合照..難得一張..一定要分享..哈



W.H負責拍..所以沒有入境.


(W.H就不能把我拍瘦一點嗎?我那壯碩的手臂..你怎麼沒有抓一下角度呢???)



 


平常都是我們2人活動..今天剛好有人可以幫忙拍一下合照..


反正在等待餐點時...就多拍了幾張合照留念..


(W.H這幾張合照..等我產完瘦身..你再好好回味圓滾滾的我吧..哈)



合照看久了...原來我們也有夫妻臉耶..哈


(有沒有..你說..有沒有呀..W.H你要說有..知道嗎?)



來一張自拍照..哈..好喜歡我們的每一張合照..


雖然我仍是圓滾滾..但我想留念也不錯啦...哈哈



再來是戴氏夫妻的恩愛合照囉...


(我們這樣互拍..好像回到蜜月時的感覺喔..記得十年後我們再一起出國玩呀)



這是下午茶點的餐具~~



我們點了-抹茶草莓鬆餅~


(我還是喜歡這個口味的鬆餅..抹茶搭配酸甜的草莓..真的好好吃喔)



草莓冰淇淋..與卡士達奶油..



好久沒有跟餐點合照了...


(冰友們~請自行忽略我壯碩的手臂...看了照片才發現我也太腫了吧)



戴氏夫妻也來一張...



看雅婷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哈



戴氏夫妻吃得多開心...還互餵呢..


(W.H角度沒抓好..金拍謝)



再一張..但雅婷你動太快了啦..模糊掉了...哈



第二份茶點是.抺茶香芋紅豆鬆餅


(這好像是新口味..抺茶鬆餅內有添加了芋頭...我個人覺得偏甜耶..可能是紅豆的關係)



抺茶冰淇淋+卡士達奶油+紅豆



再來一張與餐點合照...



戴氏夫妻也來一張...



 


再來是茶飲~我們共點了2份


熱香芋珍珠綠奶茶...



一壺綠奶茶+一杯珍珠香芋..我與W.H共喝所以多了一個杯子...


(糖包則另給..自己添加)



香芋珍珠..


(還好沒有再加糖..光加了綠奶茶就有甜度了..是不錯喝..有茶香味)



戴氏夫妻還玩起互敬..


(就喜歡這樣很自在很隨性的聚會...多開心呢)



W.H認為用這種茶具喝香芋珍珠綠奶茶挺怪的..


看他拍照的表情就知道..他想表達的FU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天..四個人聊天過程絶無冷場呢..


就知道此次聚會有多開心了~


不知不覺就聊到5點..因為考量等兒有下班潮..就趕緊離開結束今天的聚會..


下次再聚會..應該我們小公主也出生了..


但我們夫妻仍是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