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9日(週一)


今天W.H休假..他早就說好今天要帶我去環球看電影...


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去環球吃了我們2夫妻都覺得挺不錯吃的..


褔勝亭~豬排飯..(我居然發懶沒拍照..可能肚子太餓了吧..哈)


吃飽飯後..便在環球購物中心逛逛~


小公主-Q妹的東西已採買了差不多..所以今天很乖..只是單純逛逛..看看


因為我們今天要看的影片-玩命關頭5..太熱門..所以我們買了3點半的票..


因時間還挺多的..於是W.H提議帶我去吃Mister Donut甜甜圈..


哈..我當然是說~好呀~~~


就這樣很悠哉坐在店內品嚐甜甜圈及茶品..


(雖然今天是週一..但生意挺好的..總覺大家怎麼那麼悠哉都不用上班呀????)


以下照片是我今天下午茶點..哈...我吃得好開心呢..


(我跟W.H各點了3個甜甜圈..怕吃不完..所以請店員幫我用打包方式..好等兒可以拿著就走人)



下圖就是我們點的甜甜圈..這家的甜甜圈可是台中媽咪的最愛呢..


我覺得他們家的巧克力挺好吃的..店員說他們的巧克力是苦甜口味..不會太死甜..


至於草莓口味我個人則認為偏甜..


我目前最愛吃的口味是右邊數來第三個巧克力口味的..


(我還叮嚀W.H..若我在做月子時想吃就是這種..你要買來給我吃喔..哈...W.H笑我真愛吃呢)



之後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便去看電影囉..


話說這部~玩命關頭5


真的是太好看了...全程都沒有冷場..


我跟W.H看完後一致認為這部片..真的很值得到電影院看..哈


我跟W.H說這部片會不會是我產前的最後一次看的影片呀..


W.H說若5/18日我還沒生..也許還有機會來看神鬼奇航-幽靈海..


哈..我跟W.H已做好心理準備..


等小公主出生後..我們可能有一陣子不能再2個人手牽手來看電影了..


所以要趁現在能看..就趕緊來看囉..


今天的下午茶+電影...讓我渡過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