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前幾天有先去門市留資料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當初我文定的喜餅就是訂購依莎貝爾的.對它們的印象還算不錯..


所以想說也試吃看看它們家的彌月蛋糕看看~


並約好5/14日前往領取..因一直下雨..只好請W.H前往領取..


領取限制...我不知有沒有週數限制..需事先向店家申請..並依約定好時間前往領取及媽媽手冊蓋章即可


開始來介紹-依莎貝爾彌月試吃品~



取出內容物..有2種不口味的蛋糕~


份量上算是不大也不小的蛋糕.但比起一之軒我覺得有誠意多了..



店員忘了附上DM~所以我也不知這2種是什麼口味的蛋糕~



先介紹這塊上面鋪著白巧克的蛋糕~


蛋糕挺綿蜜的..但老實說我真的吃不出它是什麼口味的..



來張蛋糕側面照~


這蛋糕口感較為普通..沒特色..只到後面有點膩~



第二塊是黑巧克力蛋糕吧..我猜啦..因為沒有DM.不知它是什麼口味的..


蛋糕有點歪..可能是在拿回來時有碰撞到



來張蛋糕側面照~


這個黑巧克力蛋糕~著實有讓我驚艷到..


它算是苦甜口味的黑巧克力~搭配著綿蜜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中間還有夾層也是黑巧克力..感覺有著很濃厚的黑巧克力口感..


還有一層藍莓醬吧..搭配著吃..真的不會有甜膩感~


我個人挺喜歡這個口味的蛋糕~~




個人評價如下~~


依莎貝爾提供的2種口味蛋糕試吃.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不管是味道或甜度及口感各方面..都算是不錯~


有機會在去店內確認該口味的蛋糕及價錢~


(我個人覺得它也挺適合買來當生日蛋糕)


整體評價是很不錯~


(單純以黑巧克力口味為主)評分約有85分吧


 


懷孕後期我已停止上媽媽教室之課程~


但彌月蛋糕試吃部分..就看狀況再做決定..


因為它可以當成我的下午茶甜品外...也要評估彌月送禮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