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今天是小Q妹出關的日子...


也就是滿四個月後可以出遠門了..


除了要帶小Q 妹回娘家外...最重要的就是跟蜜月團友聚會囉...


 


 


話說我們這團德瑞小王子之蜜月團..可是經歷冰島火山灰了又滯留在德國3天呢..


就是遇到如此難忘的回憶..所以我們這幾位有了革命情感..


當時冰鳥火山灰很嚴重...航班都停飛..也不知會滯溜幾天..很擔心身上的現金夠不夠用..


又遇到了讓人很無這的天兵導遊..就是這樣的狀況...


讓大家不自覺的團結在一起..


也就是這樣才會建立了好友誼吧...


 


話說小Q妹出生時...


這幾位合得來的蜜月團友就相約一起到家裡來看小Q妹呢..


大家閒話家常的東聊西聊...不勝開心呢..


就這樣相約了下次聚會時間..


也就是要等到小Q妹滿四個月後可出遠門的10/9日囉..


這次改約在台中吃飯~~


忍了四個月終於可以出門去聚會...可是超期待的呢...


 


當天約到台中的誠品書店地下樓吃飯..


吃飯已不是重點(所以沒有拍食物)..


而是大家聚在一起的FU 超好的..


合照當然要拍一囉~~


有小賴夫妻及小戴夫妻+2位貴婦姐姐..


(當天大家都有帶相機就這樣拍了幾張留念囉~)



這張照片小Q妹整個不受控制...只有大人們開心的笑著..



再來小Q妹這張就很"皓呆"...



這張小Q妹有笑耶...但沒有看鏡頭...


但一樣的可愛...哈



 


接著小Q妹顧看爸比拍照..結果表情整個好好笑呢...



小Q妹及我跟2位貴婦姐姐合拍...



跟惠美姐姐合照..


惠美姐是一個超阿沙力的大姐..


也就是因為有她的爭取..我們滯溜德國時仍有一天有住到四星級飯店...


還有可以讓W.H在德國時可以喝到超貴的可口可樂~


(在滯溜德國時W.H一直想喝可樂..但單價實在太貴了..我都花不下去...怕身上錢不夠用...


所以只好叫他忍耐..而惠美姐則很阿沙力在點餐均會多點菜及加點可樂..並分給我們大家喝)




2位姐姐一直在逗小Q妹呢...



小賴夫妻..


2位可是都是老師呢...小賴可是超級好相處..


在滯溜德國時...還扮演悉利哥逗大家開心呢..



接下來就小戴夫妻囉~~


我們不定時會相約吃飯了..


現在我已經超級期待明年的四月相約要去王品吃飯..去慶祝結緍週年呢..呵



接著就是小賴及W.H合照囉~~



 


 


接下來就是閒話家常時所拍下的照片~~



 


大家真的都聊得好開心呢...


而我則要顧好小Q妹所以沒有拍幾張照片..


當然這次聚會又相約了下次聚會時間...


就是12月11日呢...這次改約台南囉...


現在想到我就好期待呢...


 


 


12月份真的行程滿滿呢..


12月11日蜜月團友聚會---台南


12月19/21日我及W.H生日--小倆口要約會恩愛一下..


12月25日 W.H要帶我及小Q妹去惠來谷關泡湯享受


好期待屬於我及W.H的12月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