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熟睡中的小天使-Q妹~


是不是很可愛呢~像個小天使一樣..


我跟W.H常常會望著熟睡中的Q妹狂看..真的是百看不厭呢



睡夢中或醒著的寶寶..常常會突然的笑起來..


俗話說~是"床母"在逗她啦...


每當看她在笑時..我也跟著笑起來..


因為實在太逗趣了..好可愛耶..


為了拍這些逗趣的照片..我可是相機不離手呢..


你看看是不是很古錐呀~看Q妹笑得多開心呀~


(Q妹當時黃疸未退..所以臉都還是偏黃一點)



看到她的笑容~當媽的整個心情超滿足呢~



邊笑還邊抸眼..是不是很逗趣呀..



再來一張~歪嘴照...好古錐喔..



冰友們..有沒有很可愛呀~


 


6/23日Q妹已被我養到3940g囉...看她持續長大..好開心呢..


雖然現在的她..有時因為對於外在環境充滿著好奇..而不肯乖乖入睡..


常常折騰我好幾個小時才肯罷休..


(真如台中媽咪所說~你以為當媽媽這麼簡單啦..)


但只要Q妹健康一切平安..


當媽的我..再累~再苦..都願意全盤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