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一如往常..請嬰兒室把妹妹推到房裡親餵..


親餵完..Q妹卻不睡覺..


反而是很好奇的睜大眼睛不停的看呀看..



於是我便拿起相機..


自拍我們母女照...哈


素顏的我+凌亂的頭髮(老一輩都交待不能洗頭,所以只能札起來)+還是圓滾滾的臉蛋..



我們母女..是不是挺像的呢...呵



Q妹好小一個..媽咪我在旁邊整個擁腫到不行..



拍了幾張...Q妹也看累了..居然就給我睡著了..



於是把她放回她的小床床...讓她專心的睡覺囉..



 


2011年6月25日


Q妹已出生19天了..好快喔...一轉眼就過了19天..


今天嬰兒室量Q妹體重已有4040g..


Q妹都有健康的成長耶..餵奶再累都值得了..


 


 


我的心肝寶貝小公主呀..你可要每天都乖乖的喝奶奶喔..


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