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女~(W.H與Q妹)


(放上我偷拍的他們父女睡覺的照片..我超喜歡偷拍他們...呵)



W.H自從升格當爸比後..真的如大家常講的..~一付有女萬事足的FU~


Q妹的一舉一動..W.H都很注意呢..


聽到女兒哭了..也是超不捨的立刻抱起來哄...


(從Q妹出生到現在~W.H可是瘦了好幾公斤呢..真的是甜蜜的負擔)


就說嘛..女兒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一點都不假呢


雖然現在Q妹還看不出像到底像誰啦?(目前好像說像我多一點啦)


W.H就常講..他希望Q妹臉蛋要像媽咪..身材要像爸比..


由其是四肢一定要像爸比..不能像媽咪腿短短的...


這樣以後長大才能當名模(我們夫妻自己想像得很開心啦)


 


每當W.H從小細節發現有像他的地方..一定會特別開心且立即拍照..


像近日發現Q妹的腳指頭跟他一樣時..他就笑得好開心..


就是腳指頭張開的樣子很像~


(就說嘛~小孩不能偷生啦)


Q妹的小腳腳..張開的樣子..中間3支是連在一起的~



近照一張...(小腳丫~好可愛呀)



這是W.H爸比的腳指頭~也是中間3支連在一起..



是不是很像呀..


就父女嘛...總要有像的地方嘛...呵


希望Q妹真如爸比所講的..四肢都像他..


這樣才會高挑..而不是像媽咪一樣短小


但不管怎樣..要健健康康平安的長大喔~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人~W.H及Q妹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如此幸褔...


好愛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