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10日


當天我入住月子中心後..W.H說要送我一個禮物...慶祝我生產順利~~


當時我還愣了一下..哇~我有生產禮物呀...


W.H就笑笑的拿出禮物來..


一看..是i Pad 2(64G)耶...好開心的把玩起我的新禮物來...



回想懷孕時..我常因為後期懷孕不適而常常無法立即入睡..


所以常在夜裡躺在床上玩起W.H的 HTC Desire手機..


不外乎就上網看部落格..不然就看影片等等來打發時間..


對於這只手機我只能說超好用的...我個人很愛它啦..


後來蘋果推出i Pad 2時..我還問了W.H會很貴嗎?好想買一台可以在床上把玩呢..


那時W.H跟我講完價錢..我就放棄了...


想說沒關係~繼續玩W.H的手機就好..


沒想到..我不經易的一番話..W.H都放在心上..


甚至把它買來送我生產的禮物..


真是讓我感動萬分呀..




W.H事後跟我講..當i Pad 2開放預購時..他也跟著人家去網路預購..


也是希望當我生產後..可以拿來送我..


就在6/10日就送來i Pad 2..就是這麼的剛剛好..呵


W.H說他是上官方網站預購的..


因為可以刻上你想刻的文字~


於是W.H把我們2個人的英文名字給刻上去...讓我看了超感動的..



當然封面照..一定要放上我們的心肝寶貝-小Q妹照啦..



熬過生產的痛..又要忍受傷口的痛..又要忍受脹奶的不舒服..


總總都讓我覺得當媽媽很不簡單..也常因疼痛而心情大受影響..


W.H總是會適時給予我能量..給予"愛我"的訊息...又讓我倍感溫馨..


讓我又活力十足了..總覺得為了他及小Q妹再苦.再累我都會熬過的..


真的很謝謝W.H的用心及疼愛我...


 


這台i Pad 2(64G)會放置小Q妹的所有照片~


W.H也陸續下載了..寶寶的童書還有遊戲..可以供小Q妹學習及把玩..


重點是..我夜裡可以躺在床上玩i Pad 2上網..


更新部落格..或者上線跟好友們聊天了...


(但目前我仍是以餵奶+擠奶為主..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悠哉的玩我的禮物i Pad 2)


 


 


最後還是要謝謝最疼愛我的老公~W.H


謝謝你如此用心的準備生產禮物..我好喜歡喔...呵


我最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