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婆婆專程買了一盒可口的櫻桃要給我補一下..


當初還沒生時..婆婆就有跟我講..


等我生了再買我愛吃的櫻桃給我吃..


哈..婆婆果然買來給我吃耶...呵


聽台中媽咪說現在櫻桃很貴的...哇~看來這盒一定又不少錢錢..



但婆婆的用心..當媳婦的也只能乖乖的享用囉...


其實月子中心每天都有提供水果了..


婆婆之前還買了我愛吃的荔枝(玉荷包)給我在月子中心吃..


當時光吃每日的月子餐(共六餐)就已經好飽了..


還叫婆婆別再買了..不然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現在又改買櫻桃...婆婆說櫻桃很補血..要給我好好補一下..


我現在努力的拼命擠奶+親餵..所以是該補一下啦..


就這樣..一大盒..我一個人享用..哈


 


謝謝婆婆這麼疼愛我..


我會乖乖的把它吃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