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29日


今天婆婆中午參加喜宴..所以家裡不開火..


W.H就帶我去吃了中和挺有名的"阿世排骨便當"


這間店生意真的很好..每次去總是看到許多人外帶或者內用呢..


我們家若偶爾不開火.也會去買這家的便當回家吃..


W.H就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排骨便當..他說口味雖然很傳統就是整個很入味..好吃


(以下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些模糊)



我個人則喜歡吃他們家的招牌便當~


(總覺得配料比較多..哈..但它可不便宜耶..一個要85元..


每次吃我都會想到台中娘家的雞腿便當也挺多70元吧..物價也差太多了吧)



吃飽後..


W.H就帶我去星巴客~


他說..我好像很久沒喝了..所以要買給我喝..


於是他點了2杯飲品外帶回家品嚐~



他點了一杯我很愛喝的~抺茶奶霜(大杯)及一杯新品~豆漿草莓奶霜(中杯)


W.H是一個挺愛嚐鮮的人..每次有新口味出來他都必點喝看看..



這2杯都有厚厚的一層奶霜~(想必熱量一定很大..哈)



抺茶奶霜..後來由W.H喝..


我則喝新口味的豆漿草莓奶霜~


光聽這個名字..我覺得挺怪的..哈..豆漿跟草莓搭嗎??


結果再還沒攪伴前我喝了一口...


嗯嗯~~像極了蜜豆奶..且是草莓口味的..哈


W.H也試了一口..也說好像喔...原來蜜豆奶就是這樣搭配的..


哈..我說蜜豆奶也才10幾元...這杯星巴客的豆漿草莓奶霜要價130元..差很大..好嗎?


結果我們2個對笑了一下..


之後我攪伴後再喝..口感就不同了..比較有濃濃的草莓味..


挺好喝的..還是有比草莓蜜豆奶再香濃一點啦..


就這樣一邊喝著星巴客~一邊一起觀賞"壹電視的電影"


真是好滿足的一天喔..


 


 


(想必明天量體重..又會飆升了吧..小公主..你要快快出來呀..


你待越久..媽咪我就越胖耶..這樣媽咪要瘦身很難耶..


你就配合一點..這幾天考慮一下是否要退房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