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Q妹來報到後..


我每天都很忙..很累..整天就一直圍繞著小Q妹轉..


根本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什麼或者過節日..


一心只想好好照顧小Q妹..


說話今年七月的七夕情人節..我壓根早就忘了一乾二淨了..


結果就在8月2日下午W.H便提了一袋紙袋給我並告訴我"情人節快樂呀"


我還呆呆的問..哇~我有情人節禮物呀..情人節是何時呀???


W.H還一派正經的告訴我~8/6日啦..星期六是七夕情人啦


哈哈~每天忙得團團的我..甚至都不知當天是幾號或是星期幾了..哪還記得什麼情人節呀


於是我超開心的接收禮物~



話說這份情人節禮物..又讓我再次感動到..


W.H這次送我的禮物是~EDWIN 男朋友系列的七分牛仔褲


去年懷孕前我就買了EDWIN 一件男朋友系列的七分牛仔褲...既休閒又超好穿的.


(小S代言的男朋友系列的七分牛仔褲~我有試穿.但似乎不適合我.反而是EDWIN比較適合我)


EDWIN 後來又推出這件..經試穿後我也很愛..但因考量跟已買那件挺相似的..就沒購入


直到我產後瘦了許多.終於又可以穿回產前的褲子了..


而那件七分牛仔褲因很好穿..所以成了我最喜歡穿的一件褲子..


好死不死..偏偏有一次不小心沾上了小Q妹便便..後來就拿去洗..


結果那天要出門卻沒有褲子穿..害我小小的鬱悶..


就不經易的跟W.H講我想再去買EDWIN 那件新款的男朋友系列七分牛仔褲..


W.H就回我..若有去逛逛再繞過去看看吧..


結果有一天W.H偷閒的帶我去看電影~美國隊長


順便去專櫃看了一下..結果卻沒有看到那件..害我好失望喔..


結果隔沒幾天..W.H外出辦事回來後..就順便給它買回來送我當情人節禮物了..


W.H就是這麼窩心..害我整個感動到不行呢..


W.H說~看我帶小Q妹如此辛苦很不捨..再加上我也好久沒有購物了..


所以他就把它買回來送我~讓我開心一下囉..


W.H除了買褲子外又加買了一件衣服+皮帶(一整套耶)..


結果因為我很少用皮帶..於是隔天W.H又帶我回專櫃去換了一件牛仔短裙..


所以我又多賺到一件裙子...YA~超開心收到如此實用的禮物耶..


下圖~就是我今年七夕的情人節禮物照..



這份禮物也燒了W.H快5張小朋友呢


(生了寶寶後.花什麼都覺得好貴喔)


W.H還假哭的說~他的私房錢都花光了啦..


我說沒關係啦..再存就好了呀.~老婆要當辣媽..當然要先投資一下嘛..


為了要回報W.H送的情人節禮物..我可要快快瘦身才行..否則就浪費了這份禮物了~~


 


今天(8/6)七夕情人節~


W.H下班回家後就拿了OPEN醬資料夾給我~好可愛喔...


說今天到7-11買100元商品即可免費獲得喔(每店都有限量喔)..


我個人挺喜歡7-11 OPEN醬..W.H也貼心的把它換回來給我耶~



 


今年因為要照顧小Q妹而無法外出去享用情人節大餐~


但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反而過得更幸褔..因為多了心肝寶貝-小Q妹


當然是更幸褔滿滿囉~


 


最後~祝褔我所有的朋友們~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