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月子中心有附贈3堂游泳+做SPA課程~


於是我們安排了今天讓小Q妹進行第一次課程~


W.H一開始還很擔心Q妹出生離開羊水太久..會害怕水~


結果想不到..她游得很好耶..自己還會踼水~轉圈圈..超可愛的...


廢話不多說..開始看圖說故事囉...呵


月子中心內有2個小游泳池..供寶寶游泳使用...




該游泳室的溫度管控~溫度在28.2度~濕度42%..


最適合寶寶的溫度下游泳~



小Q 妹帶上頭頸游泳圈~(依寶寶大小有分尺寸)



一開始下水~小Q妹還是會怕怕的~照片可以看出她挺害怕的~


露點照~爸比交待要打上馬塞克才行...呵


(小Q妹只要緊張+激動額頭上的紅標記就會顯得更明顯~唉..跟她媽咪我一模一樣呢)



慢慢的~開始適應下水的感覺~


(小Q妹的臉很敏感..遇到髒髒就會長一顆顆紅紅的疹子)



開始慢慢在適應水中的感覺...



護士小姐鬆開手~讓小Q妹在水中自由發揮囉...



小Q妹開始表演游泳給媽咪+爸比看囉~~



小Q妹會自己踼水+轉圈圈喔...


(我看踼踼~~~)



看她在水中多自在呀...呵



我游游~


(看小Q妹表情多好笑呀)



游了5分鐘~護士阿姨都說我很棒耶..游到都流汗耶..我很賣力的游泳喔~~


 


游完泳~要做SPA囉~~


護士阿姨幫我洗好臉+頭髮..就開始做SPA 囉~~


在Baby身體擦上精油~~好舒服喔..



背部也要做SPA喔..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吧...



小Q妹一付很享受的表情喔...



爸比~快看..我再做SPA呢...好舒服呢...



游完泳+做完SPA~


小Q妹就餓了..開始哭哭..


於是我們就回房開始親餵母乳囉..


 


今天的第一堂游泳課很順利的結束囉~


小Q妹比我們夫妻想像中~游得還棒呢..


看她很認真的游泳逗得我們夫妻一直笑呢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還有2堂游泳課程~屆時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