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今天W.H休假所以專程帶我去約會~


婆婆也大力讚同W.H帶我出去走走..還叫我放心去約會..小Q妹她會顧好的..


於是我們2夫妻就忙裡偷閒的跑去小約會一下.


W.H帶了我去我很喜歡吃天仁茶喫吃下午茶..


記得產前W.H也有帶我去吃一次...現在產後了終於可以再去品嚐一下囉~


W.H說我們夫妻倆好久沒有2人世界了..要好好把握當下..


(其實也沒有啦..我從月子中心回來後我們倆已去電影院看電影兩次了..多歸婆婆相挺才能外出約會)



好久沒有自拍了..今天就隨性拍了幾張..


臉還是很圓..目前離產前的53公斤還有1.4公斤還沒減下來..


(現階段還在餵母乳不能減肥..只能讓它自然的瘦)







這次我們又是來天仁吃下午茶..


W.H點了小籠包..而我又是點鬆餅~


小籠包挺好吃的..但好少顆喔..塞牙縫都閒不夠呢..




湯汁很多喔..真的很好吃..




一樣我愛吃的草莓抹茶鬆餅~



淡淡的抹茶香配上草莓冰淇淋..真的好吃..


(臉好圓喔..好想快點瘦到婚前的體重喔..要在加油了)



飲品我點了新口味...挺好喝的..但名字我忘了..哈



W.H點了紅豆抹茶冰..個人覺得很普通..且紅豆太甜了..我不愛





今天穿著W.H送我的情人節禮物..牛仔短裙去約會.


(W.H超喜歡我這樣的打扮..但目前還沒瘦到目標值..只能先拍個照留念一下)




最後放上W.H幫我拍的側面照當個結尾...



今天我們夫妻倆就這樣愉快小約會一番...開心的吃下午茶.


沒有小Q妹的哭聲及她的一一唔唔聲..雖然很安靜..


但內心仍會不自覺的想起我的寶貝小Q妹..


所以吃完.我們夫妻倆就快快的回家陪我們的小公主小Q妹囉..


等她在大一點..我就要帶她一起出去約會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