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妹剛從月子中心回來時很不喜歡躺在嬰兒床~


每每哄她入睡後把她放在床上


總是不到5分鐘就醒來,,,接著就哇哇大哭了..


但現在已經2個月多了..似乎長大了點也更好奇了點..


嬰兒床上的音樂鈴也終於發揮它的功效..可以讓她多躺在嬰兒床上久一點


她會盯著音樂鈴上的玩偶看..而此時媽咪我就趕緊做其它的事情..


等到她看膩了..哭了..我才趕緊抱起她..


( 真的好謝謝雅玲送這音樂鈴給小Q妹..真的很實用呢)


現在晚上哄她入睡後把她放回嬰兒床上睡..也可以睡到餓了才哭醒..


 


2011年08月06日


把小Q妹放在嬰兒床上看音樂鈴..


她一邊看一邊一一吾吾的出聲..好可愛喔..


趕緊拿相機拍下來..


下圖是小Q妹好奇的看媽媽我在幹嘛...



小Q妹很專心的盯著上面看..




一一吾吾的出聲...還流口水呢..



兩手又在那揮又揮的..還邊揮邊看鏡頭呢...



過了一陣子~


她開始不想躺在嬰兒床上了..開始爆動囉~


開始假哭起來了..




哭的表情..實在很醜


W.H都說小Q妹哭哭好醜呢..最不可愛了..


(因為小Q妹哭哭時有時都好激動..有時哭到臉都變紅且慢慢要轉黑..常常都嚇到我及婆婆呢)





小Q妹的個性很急性子..


我跟婆婆及W.H都領教到她不耐餓時的大哭反應..


哭得又急又大聲..好像已經餓好多天似的..明明也才慢了1~2分鐘都不行


所以我們總是要把母奶準備好..隨時等她醒了可以立即喝到..


不然就會哭得歇斯底理.整個臉脹紅甚至都快變成黑了呢..


小小個子..脾氣就這麼硬..還真傷腦經呢~


但乖乖時又是這麼惹人疼愛..哎~小孩真的是天使及惡魔的化身呀


 


小Q妹呀..你可要收斂一下你的硬脾氣呀..


不然你爸比已準備要等你長大點..要好好調教你囉..到時媽咪我可護不了你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