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11日前往大陸深圳之旅~~


這趟旅遊最讓印象深刻的是~~人多、仿冒多、東西好鹹~~


這幾天待在內地~~在飲食方面~真的讓我們很不習慣耶~~好鹹~超鹹~有夠鹹的啦~~


除了我最愛的小肥羊麻辣鍋以外~~其它都讓我們受不了的鹹~


3個人~直嚷台灣真好~~好想念媽咪的拿手菜呀~~


而事後經高人指點~原來是可以跟內地餐館講我們的菜均減半的鹹份啦~~


早知道我也不用吃的那麼痛苦了~~


但個人覺得就算減半鹹份~~還是比台灣的鹹啦~~~


且到處都是人耶~~可想而知內地可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了~~


接著因我未曾前往羅湖走走~~所以男友也特地帶我去逛逛~~




只有一個反應~~這就是仿冒商圈嘛~到處可見LX~~GXXX~~


我想正牌若派員前來查看~保證當場吐血送醫了~~~哈哈~~


之後我們又去了注名的景點--世界之窗~~



原來就是將許多國家一些注名景點~例如印度的泰姬瑪哈陵、巴黎鐵塔、埃及的金字塔等等


縮成迷你版的景點啦~~感覺挺特別的啦~~~(在此我拍了許多照片~可以前往相簿看看囉)


↓↓下圖是我堂哥啦~~很斯文吧~~





此次我們特別安排一天前往好友-位於中山小鎮,與深圳比起來真的是落後許多~~


在此要好好感謝大哥(好友)熱情款待及溫馨接送~~讓我們免於舟車勞累~~


及感受我一直想親自感受的內地酒店~~一探究竟何為男人的天堂~~


首先包箱內的氣氛真的不錯~~之後便進來一整排小姐(約10個多吧)~


之後等你親點你想要的小姐~~而那天大哥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這個小妹決定~


但偏偏我覺得這批小姐很普通~~便問了經理是否有其它小姐~


但經理回答~因我們太晚來了~所有小姐都上台了~~只有這些了~


看來我也只好硬著選出~長得還可以的小姐囉~~


之後我們開始唱歌~玩骰子~~哇~~2個小姐個個是高手呢~~


男友也喊輸~喝了好幾杯酒呢~~


而我也玩得很起勁呢~~因為感覺很新鮮很特別~~連男友都說我玩的比在場每個人開心~~


2位小姐也很活潑~所以大致上氣氛都挺熱絡的~~~


這讓我見識到了為何台灣男人會淪陷~~並且產生了所謂包二奶~~


台灣的女人要加油喔~~可別輸給內地的年輕妹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