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的麻已(台語)-Summer今天(95/10/22日)訂婚了~


在四姐妹中(第一張照片中的四位美女)~~她是第一個嫁出去的啦~~


當初她還信誓旦旦的說~~她不會是第一個嫁的~~嘿嘿~~答案揭曉~~你還是第一啦~~


看她幸褔的樣子~~也難怪她想婚了~~


況且趁他還未清醒前~當然是先嫁了再說呀~以免他清醒又不想為民除害了~


Summer若看到~我就完了~~哈哈~~好友嘛~~~別氣了~~


你是最好的~~你老公上輩子有燒香~才能娶得美嬌娘回家的~~~狗腿一下~~


看你一步步完成傳統訂婚禮俗~~真的是替你捏把冷汗~~


因為神經大條的你~~不知會不會又搞笑了~~


還好今天的你很正常的完成~~~而我也完成我的任務~當個正職的好攝影師~~


看著你幸福的帶上婚戒~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呀~~


有股絲絲不捨~~好像自己姐妹要嫁出去的不捨~~


就像伯父努不住哭了~~那種真情流露~~可想而知你結婚那天我一定會大哭的~~


但又有許多的開心~~~看到好姐妹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褔~當然是要開心囉~


Summer ~~真心的祝福你~~一定要幸褔喔~~~


早點生了寶寶讓我們玩玩喔~~別忘了我可是乾媽人選喔~~


別忘了好姐妹是你永遠的傾訴對象~


還有你的打手~~你老公若欺負你~~我們就幫你K他一頓的~~


我想他早就見識四姐妹的厲害了~應該不會想領教的~~


而且應該輪不到我們出馬~你就先宰了他了~~


總歸一句~~就是要幸褔啦~~





↓↓新郎現身囉~~看他多正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