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正在處於忙碌的狀態時~


接到廠長通知~明天出差到大陸龍華~~


~~還來不及應的我~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被要求寫出差單~


而出差日期就是~隔天3/30日~


出差回程原訂是4/2日~誰知送到廠長後~廠長又要我多待一天拜訪客戶~


由原來的4天改成5天~~


因時間緊迫就以急件辦理~例如出差單、機票等等~


就連港簽只能採以落地簽的方式~~


重點來了~~只有我一個人前往耶~~~~~



我的天呀~就派我一個弱女子前往耶~~有沒有搞錯呀


正在無奈的同時~同事就跟我講我己經很幸運了~還有人今天通知今天出發呢~


想想也對~就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回到家中~跟可愛的媽咪報告此事時~


她的第一個反應~不准~太危險了啦~(阿母我嘛知啦~吃人頭路阿嘸買安怎)


早就預料她會怎樣反應的我只好接招了~安撫了一陣子她才同意~


之後開始打包行李~還好是明天下午的飛機~才讓我有多一點點的時間準備~



隔天搭3點多的班機前往香港~


到香港己經5點多~又前往辦理落地簽~


由於第一次辦理~所以有些並不是很清楚~所以就找了一個同胞問問~


就知道台灣人是熱情的~都很熱心的協助我~


之後閒聊一下~


聽到公司只派我一個人前往都感到訝異~因為太危險了~


但也都很熱心的交待我要小心等等注意事項~~實在很感動~~


就這樣抱著緊繃的心情去搭車前往大陸深圳龍華~~


至於如何搭車~經理己事前先教我~所以這方面到OK ~


但延路上~我都不敢鬆懈緊繃的心情~


人家可是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前往~老實說真的很怕啦~


因早己耳聞深圳龍華治安很差~


之後入境內地後,只剩我一個搭車~車上就我跟司機~


可把我嚇死了~但又要顧做鎮定~只好打手機跟公司派駐人員講話~


約坐了1個半小時~終於到達目地的飯店~


我辦理了Check in後便先到房間等待派駐人員來帶我~


到了房間~我才放鬆緊繃的心情~立刻仰躺在床上休息~~


下圖是我住了4天的房間照~1晚要價人民幣260元~~





實在好累好累~又好餓~~此時己經9點多了


好不容易等到kenneth來接我~


我便先去吃晚餐~因太晚了便在飯店享用的今天的晚餐~


下圖是我的豬排飯~不知是不是餓太久了~覺得還不錯吃耶~



吃完飯~kenneth先帶我回公司租的宿舍看看~順便認識一下陸幹人員~


下圖就是公司陸幹及客戶的陸幹~在公司的宿舍看電視~



閒聊後便回到飯店休息了~~因明早又要早起前往客戶拜訪~在加上移動日的疲憊~實在累到不行~



隔天(第二天)早起享用飯店的早餐~(景象就如下圖照片)



看到菜色~一點味口也沒~



就喝杯果汁~吃點點心就走人了~


到客戶端工廠拜訪相關人員~~


誰知一到就出包~客戶又發現異常~只好立即接手處理~


之後便到外面與客戶用餐.....由於到客戶端工廠不能攜帶相機~所以午餐美食便無法分享給大家看了~


之後又回客戶工廠處理異常~直到晚上才又跟客戶端RD主管用餐~~


當天晚餐享用的是中式料理~所以很合味口~




用完餐~Kenneth則與客戶端去打打牙祭囉......嘿嘿~就是酒店啦~


而我也很識相回飯店休息~


因在龍華kenneth己特別吩咐不要獨自外出很危險的~而我也只有聽話的份~在飯店休息了~



第二天~因是星期日放假~所以可以出去走走喔~~


而kenneth也很熱心的帶我前往深圳的東門~



因上次己跟男友前往過~所以有點印象~就像台灣的西門町啦~


人超多~實在是可怕的人潮~有圖為證喔~



當然要合照一下囉~kenneth戴起墨鏡超酷喔~



與陸幹合照~有點僵硬的感覺~kenneth你會不會拍太遠了點呀~




公司派駐代表~右為台幹kenneth~其它2位為陸幹啦~~



之後我們各自點了道地口道的什麼四川酸辣燙~真是超酸超辣的~~



3個男生都揮汗如雨呢~可以想像有多過癮吧~呵呵



晚餐陸幹帶我去吃面點王......實在是超普通又不好吃~~



面點王內的牆上圖案~在裝可愛嗎?



小菜....普通啦



陸幹很愛吃的馬玲薯捲........實在是不好吃



我點的水餃.......還是台灣的好吃



面點王的招牌菜--魯大骨....好鹹啊



因為沒吃過內地的面點王所以嘗試一下~下次不會在去了~呵


價位嘛其實在內地算不便宜呢~


 



隔天一樣在飯店用完早餐即又到客戶那報到~


看到了一個景象順手拍了下來~內地己錄取正等候帶領入廠~~一推人耶~~


因為內地工資較便宜~也難怪所有工廠都陸續外移到內地呀~


看到這個景象~實在不免替台灣人們開始擔憂~



中午便到公司員工宿舍享用道地口味的便當~


下圖就是我的午餐~老實說實在是SOSO啦



下圖是我們午餐的照片~我可是很融入內地生活喔~



下圖與公司陸幹-張超合照~



下圖與公司陸幹-梁瑞合照



哈哈~中餐吃得那麼平民話~最主要是晚餐要吃大餐~


我最愛吃的內地小肥羊火鍋店~


因明天要移動了~回台灣所以可要好好吃一頓~


當然也是要約客戶一起享用啦~


下圖是與客戶陸幹的合照~人很好相處耶




下圖即是火鍋食材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囉~真是好吃極了~



 







真是過癮~下次若有機會到內地~還要在吃享用~呵呵



而隔天便獨自叫車前往碼頭~前往香港走走~


因是下午約5點多的班機~


所以停留在香港約有4個多小時~


於是便前往之前有做功課的幾個品牌採買~


RABEANCO---義大利品牌包包---台灣無販售好像...只有香港及日本有販售吧~


所以這個品包包是我必買之一~因皮質超好(真皮)~且款式也很好看耶~


在台灣精品店採買都嘛~貴~貴~貴~


所以利用這次回台前先到香港採買~


再來是H&M的品牌吧~在香港開幕時引起一陣瘋狂搶購~


不愧是歐洲品牌的國民品牌~在加上瑪丹娜的加持~簡直是紅翻天了~


這次也去挑了幾件衣服--雖然試衣及付錢都要排隊~


但我仍很喜歡這個品牌~因為不管是款式及材質都還不錯~


價位嘛....襯衫約700多台幣...應算便宜了吧~


有機會還在要去採買~~哈哈~


這次的出差雖是很緊急並獨自前往~


但過程中也讓我增添了許多寶貴的出差經驗~


最開心的是又利用此次出差去採買了自己相當喜歡的品牌包包及衣服~


所以辛苦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