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2月22日--初五囉~~


原訂今日要全家前往南投火車節走走的~~


但~~因為新聞及廣播一直告訴我們塞車~塞車~塞~~塞~~


所以我們只好取消此行程,而前往較近的台中走走~


我們先到台中吃午飯~原先要吃泰式料理的~


誰知那間泰式料理(忘什麼店名)~有關雞肉的都沒有~


什麼因年假~供應雞肉的廠商沒有送貨....這...這算什麼理由呀


相對的大嫂最愛吃的泰式椒麻雞也沒有喔~~




看了看~想要吃的都沒有~於是我們便決定離開吃別間~~(Sorry~~實在是沒有我們要吃的東東呀)


之後在路上想說要吃什麼時~因離最近的餐廳~我想到了伍角船板~


而老哥、大嫂、小孟、Duncan都沒有吃過~於是我們就決定前往享用美食~~


吃完的評價是~~~so~so~~






 



用完餐我們便要前往台中科學博物館~因為有今年豬年的豬豬展示~


要來一趟豬豬教學--------對象為Duncan小王子


哪知~找呀找~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人太多了~車子相對也很多~


就這樣繞了好多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表決後決定不去了~改天平日在去吧~~


當然不會就打道回府~


因為姑姑早就答應Duncan要帶他去吃


Haagen-Dazs的巧克力火鍋


於是就前往台中新開的Haagen-Dazs享用美味甜點的下午茶


在等候巧克力火鍋時我們就拍拍照~


而Duncan也不得閒因為他是主角~


就這樣2台相機及2台手機就這樣不停的拍呀拍~








 



直到美食出現才停止~





別看它小小的火鍋~一鍋可要價880元呢~


外加二杯飲料~花了我1144元呢~


但看在Duncan開心的享用巧克力火鍋~~這一切都值得了~


因我不愛巧克力所以這樣的美食我的評是還好~~


但對於Haagen-Dazs的冰淇淋我卻很愛呢~


就這樣享受完Haagen-Dazs的巧克力火鍋~



大家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