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24日


今天W.H提早下班..因為婆婆有交待他..今天要好好帶我出去走走..


(其實不用婆錃交待..W.H早在前幾天就有跟我講本週日要外出走走呢)


呵..反正不管誰提..我只要開開心心出遊去就好了..


(我離關緊閉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只剩一個半月了..開始緊張囉)


YA~準備出門囉(出門前來張自拍照吧)



恩愛夫妻車上自拍照~~出發囉~~~~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很適合外出走走呢..



今天第一站..大溪老街走走..


我們約11點多到達大溪..車流量算多..但還好沒有塞車到~



天氣實在太好了(悶熱)..墨鏡及陽傘是必備的..我都忘了擦身體的防曬呢..



看我笑得多開心..最喜歡跟W.H出遊去..


 


到了老街..停好車..我們先到新南老街走走..拍拍照..



這條街的建築物很復古..也具有特色..


但很可惜..停滿了車子..把那原有的建築特色予以破壞了..



我最喜歡偷拍W.H拍照的樣子..哈..因為認真的男人好迷人喔..



紅色磚頭而建造而成的建築物~很有味道..


一定要拍個幾張才行


(第一張大家可別誤會我的圓圓大肚子怎麼變尖尖的..那可是包包所導致的效果啦)



大肚婆(34W+2D)一定要有全身照..當紀念~紀念



用木頭所做的門..是不是很復古呀..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圓滾滾大肚婆照)



這棟的建築物真的很具有特色..但似乎都沒有在維護吧..


好像只剩這個樓面還保存完好..內部已無建築物可是說是雜草叢生呀..(真的有點可惜)


 



有立牌示告知該棟建築物之記錄~~



走著走著..來到了這個舊式打水涼亭(是真的可以打出水來喔)~


上面還註記了~飲水思源呢..



我有試打了一下..保證有水喔...呵



就這樣2夫妻手牽手~隨性的走走逛逛..


無意間來到了~蔣公行館~



蔣公行館之告示牌~



蔣公行館=大溪藝文之家吧(我不太清楚..哈)~



裡面有設有簡餐+咖啡...也有戶外坐~~



風景真的沒話說...有時間真的可以來這裡坐坐喝喝茶..看看風景...挺有FU~~



 



店內的擺設..我只有拍幾張而已..因為我個人喜歡戶外的風景..



看看W.H多認真的拍呀..


(雖然單眼燒很多錢..但我覺得挺值得的..因為我賺到可以一直外出走走+美美的照片..哈)



走累了..就在外面的椅子休息片刻...


他很認真的摸索他的新歡D7000呢...



(我們夫妻很愛玩你拍我..我拍你的..真是.....幼稚呀)



來一張圓滾滾照吧..(臉好圓好大喔..W.H努力把我拍瘦一點啦)



來一張酷酷照..別惹大肚婆~都把我拍得胖胖肥肥的..生氣了啦..哈



而隔壁就是總統蔣公紀念堂=蔣公行館


這二個告示牌把我搞混了..管他的..反正都拍下來好了..做紀念



來一張總統蔣公紀念堂照吧...



之後也接近中午了..肚子餓了..於是我們便朝老街逛去..


準備吃吃當地的小吃...


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個老阿伯現滷豆干..已經在排隊了..


W.H問我要排嗎?..哈...我不要..因為我現在是大肚婆..沒耐心在那裡曬太陽及等待了..



看到一座教堂...隨手拍囉



走進老街..2旁均是商家...滿滿的人潮...照片可以證明..



我們走到了里長嬤碗粿..好像挺有名的..於是我跟W.H便前往品嚐一番~



小小的一間小店面...趁還有位子..趕緊卡位去...



店內..放了許多明星前來品嚐的照片及價目表~



還有上報喔..真的是被我們誤打誤撞碰到了..



我跟W.H各點了一份碗粿..如下圖



醬料需由自己酌量加~


口感嘛..我跟W.H都一致認很為普通..實在不知為何有那麼多明星前來品嚐..???



來到老街..當然是要多吃小吃囉~


看到了這間糯米腸..生意挺不錯的..


於是我跟W.H點了一份糯米腸一起享用..


糯米腸上菜喔..感覺份量不多(一份50元)但口感我跟W.H都覺得不錯吃~



接著..又走到了黃日香豆干的的總店..


也有現滷豆干可點來吃..但不知是不是天氣太悶熱了..


我跟W.H吃完那個糯米腸後..就覺得好飽..一點也不想吃~


(我們夫妻沒有很愛吃豆干..哈)



反而是隔壁這間冰品..吸引我跟W.H進去品嚐..


 



店內生意超好的..客滿..可能天氣太熱了..大家都來吃品冰了~



W.H點了一份抹茶豆腐酪~45元


炎熱的天氣..吃這個最棒了~


照片中..看起來很可口吧...哈..不過真的不錯吃耶..



來一張與冰品的合照...份量是剛好啦..我跟W.H合吃..覺得很剛好~~



來一張價目表吧..


(冰友們..下次若有前往..我真的覺得可以去吃看看喔)



吃飽喝足..我們就離開大溪.前往大姑家餵魚去...


(W.H最討厭假日人擠人..人一多..他就很想快快離開..一刻都不想多待...哈)


一上車..實在是太悶熱了..趕緊把頭髪挷起來..拍起自拍照囉..




前往信義區是為了到大姑家餵魚(大姑夫妻又外出旅行8天)..


哪知到了信義區..大姑說他們今天晚上回家..所以不用去餵了..


W.H想說都到了信義區了..就前往統一阪集的-UNIQLO逛逛吧..


所以我們夫妻又來到信義區走走..也順便拍拍照...


先來一張憂鬱照吧..



再來一張~開心的笑..



我一直跟W.H抱怨這張照片臉好圓喔..


W.H說那是人的問題..不是相機問題.....就是說我圓我胖嘛...



之後我們去了~Bella Vita 百貨~



建築物採以歐風石牆,如堡壘般的奢華風格..真的挺漂亮..


我們夫妻便前往裡面逛逛..並小休息一下..(裡有有許多人在拍照)


 



我們也不能免俗的拍拍照囉...



沒有坐正正..大肚子顯得好圓好大喔..呵



來張自拍照..裡面真的很適合拍照耶..也難怪大家都狂拍..哈



恩愛夫妻一定要有的自拍照...哈




之後便前往統一阪集..因為又到了下午時間..W.H很主動的問我要不要吃mister Donut甜甜圈...


我當然是要呀..哈..吃飽才有體力逛及採買衣服嘛..呵


於是W.H買了甜甜圈給我當下午茶甜品..真開心



W.H 本身不愛吃甜的..所以點了一點鹹的..青蔥口味..


(好特別的口感耶..不難吃喔)



而我點了2點..但我不想吃太甜的..所以點了很一般的蜜糖+豆香..


(下午就是吃點甜的..會讓我好開心呢)



吃完後..我們便到UNIQLO逛逛..假日人還是挺多的..


我們小買了幾件T-恤..就走了..因為W.H說想要帶我去西門町走走吃吃小吃..


下圖這張是採買完UNIQLO在Bella Vita 百貨外圍所拍下的隨性照片


(我手提UNIQLO的手提袋..這張側面照..肚子還真的挺大的)



W.H用了唯美設定..拍出來的效果..


(我說若臉可以拍再瘦一點會更好..W.H說那很難耶..因為你的臉本來就圓..哈..)


(我整個無言.............................................................)




之後我們的最後一站..西門町


假日一樣是人潮很多..


吃的第一個小吃就是W.H挺喜歡吃的埃及口味的沙威瑪~



W.H買了大份的(75元)..我們2人合吃..


看起來很平凡..但真的很好吃..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吃了...



之後又去買了我想喝的青蛙下蛋...我忘了拍照..


有偏甜..但偶爾喝一次..挺好喝的~


接著又去排隊買了繼光香香雞..每來必買的小吃..


因為現炸..所以覺得好好吃喔..



吃飽喝足..我們前往西門紅樓走走逛逛..


這裡好商業化喔...到處都是擹販+店家..


拍一下這棟建築物...



來張獨照.到此一遊..結束..走人囉...



用我小白..來張懷舊風格..這種建築物就是要有這種FU才對嘛..呵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走了3個景點..一切均是隨性的走走拍拍吃吃..


回到家..真的是累爆了..


W.H梳洗後倒頭就睡了...還好明天他休假(固定都休週一)..可以讓他好好休息及睡飽~


而我這孕婦對於今日的行程運動量應該也很足夠了..哈


對於生產前能多出去走走..再累也值得啦~


最辛苦的還是W.H當了一天的司機..真的是累壞他了..


真的超級充實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