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佩服那些很用心在經營自己部落格的格友們...


因為要花許多時間去整理照片及上傳照片..最後是文章的表現等等..


都讓我覺得要好累好累....


我...


實在是沒辦法...


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整理一下就好想放鬆好好的休息...


哪來的精力去顧到部落格...


沒錯..我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


但對於部落格的傳遞訊息又是愛死了..


它可以讓我看到台北小王子的近況照片..甚至遠到雪梨的好友shinya的讀書的近況..


還有一些很用心在製作經營的格友們...


但這都是需要他們用心的經營...


才能讓我看到及了解他們的生活內容或一些心情..


哎....自不如人呀...我認了...哈


因為我可以看到他們我就很滿足了...


至於我的部份...一點也不重要了嘛...


但偏偏shinya不肯放過我.....一直要我上傳文章及聚會照片....


她想看看及了解遠在台灣好友們的一些狀況...


也許人在外地會特別的想念在台灣的好友吧...(其實我超想你的)


所以今天我可是足足發表了3篇文章..雖然簡單都不行..


但我想shinya己感受到我很努力的心了吧..(shinya不准嫌棄)


shinya 雖然我很懶..但你一定要相信我喔..我可是有天天去看你的部落格喔...


對於你及其它格友...我只能佩服在佩服了...


我還是會努力啦..逼自己不定時發表一下照片讓你一解相思..


但無法天天喔...


呵....


卡早梱卡無眠啦(台語)


下面照片真符合我要表達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