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0月4日(星期六)


懂我的人都知道一到假日..就是我的睡覺天....


但今天我凌晨5點50分起床...拉著當兵放假的表弟...約6點10分出門去.....


一大早能去哪....當然是去運動呀...就是晨跑啦...


早晨的空氣真的是特好耶...雖然有點涼..但風吹起來特別的舒服喔..


操場己有人在晨跑..跳舞..散步..做運動等等(有老有少喔)


看著他們那種活力..頓時間在想我以前怎麼這麼浪費生命呢..


我把假日時間都浪費在睡覺了..既無健康又無意義...


真的是枉費人生嘛...(怎麼開始感慨起來了呢...真的是老了)


而地點就在家附近的國小操場...


表弟先教我做了最簡單的暖身操後便開始慢跑...


在跑前就先表弟講...我若能跑五圈就算很厲害了...


表弟回我..姐這一圈才200公尺左右耶...


我回給他是一個白眼...不管啦..


第一圈...嗯~ok嘛..


第二圈...也行..


第三圈...有點喘了..


第四圈..腳有點不聽始喚..好累喔..


第五圈...腦筋一片空白.我快不行了...


表弟就在旁冷冷的說..姐不行就算了...不要硬撐..


這怎麼行..在怎樣我也要突破我自己講的5圈極限...


就這樣的我咬緊牙~靠著毅力...我跑完了第六圈....


此時的表弟..也大讚許我的表現..


哈...


老歸老...我還能跑呢...


而表弟仍然繼續慢跑...我則開始放慢速度用走路的方式繼續動...


真的是要活就要動呀...


我就慢慢走..到底走了幾圈我沒算..就一直走到表弟也停下來~我又陪他走了1圈吧..才停下來休息


(表弟總共跑了18圈)


沒想到表弟還不放過我..


居然叫我跟他一起做開合跳..


我的媽呀..我可是從沒在運動的人耶...會不會有點....太超過呀..


講歸講~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表弟又接著說要跳100下...


我說姐姐可能辦不到..我看能不能先50下...


就這樣的開始跳了..


一、二、三、四、五、六~~~~~~表弟負責喊..


到了50下..我還撐得住..


於是就60~70~80~到90時在累也要熬到100下....


終於讓我完成了不可的任務...


一向毒嘴的表弟..也開始大力讚許我的體力..直呼..姐...你是原住民..你是原住民.


什麼跟什麼嘛...我哪是呀...別亂講...


他回我...就是原住民啦....才有可能做得到.....因為住在山上嘛...


又賞了他一個白眼...他就一直笑...


當然骨頭都快散了..我就休息了..


我怎麼可能放過一個阿兵哥呢...你...再來100下(開玩笑要保護國家耶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ok 啦...沒問題


就這樣...第200下輕鬆達到....


後來要我不知哪根經又不對了..


居然跟表弟說..我也要再來100下...


表弟露出一付"你行嗎"


於是我挑戰了我的第200下..而他是第300下...


達到70下時我一直想我完了我撐不住了...


但毅力...就是會不知覺得上身....


哈...我終於也完成了200下..


超開心...


雖然我才流一點點汗(天生汗線不發達沒辦法..)


但那種流汗感覺真的很棒耶..


我一直在講這句話..而此時表弟正揮汗如雨...


挺不協調的畫面耶...


呀~不管啦~我完成了我的晨跑運動...


接著我們開心的去買早餐囉....


(後記:我一直認為晨跑..對我而言是一向很艱鉅任務...但只要你肯..你願意..真的是沒有不可能的事..我都做得到了..我相信你們也行..有機會記得也去試試晨跑...真的是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