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9月09日


小Q妹寫真-2..來囉~


媽媽說她都沒有即時更新..害阿嬤好想我呢~


所以她說要快點補一補....讓阿嬤看看我有長大及變得更可愛喔..


 


阿嬤...你有沒有想我呀~


 


阿嬤...我跟你講喔..手手真的好好吃耶..


 


阿嬤...你看我吃到流口水了..後來媽咪不給我吃..我就哭給她看~~


(媽媽說我哭哭超醜的..阿嬤~有醜醜嗎????)


  

媽咪把我抱回床上..




我還是想繼續吃手手..
 


  

媽咪叫我不要動...要讓阿嬤看看我長多高了..


  


我哪忍得住手手的美味呢..還是吃手手比較開心啦...


 


 


阿嬤...我會把腳腳抬高喔


   


阿嬤...我姿勢有沒有標準呀??


 


阿嬤...我很喜歡翹腳+吃手手耶..


 


(翹腳腳是遺傳到爸比啦..呵)



阿嬤...手手實在是太好吃了..



阿嬤~有沒有很厲害呀~~




最後放上今天跟媽咪拍的合照給您看~


媽咪說她跟我一樣很想念阿嬤你耶..




 

阿嬤~你也要想我及媽咪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