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8


我跟W.H今天很早起床..


 



 


因為我們約好要去麥當勞吃早餐..


 


平常我都趕著要上班..所以就連去與W.H去麥當勞吃早餐..都好倉促好趕..


 


W.H說早餐很重要...他很喜歡悠哉無壓力的品嚐美味的早餐..


 


他說喝著咖啡清鬆無壓力的度過愉快的早餐時間.是件很棒的事.


 


所以今天我們特定早起..然後開心的手牽手去吃早餐...


 


今天不用趕著上班..所以很悠哉的吃早餐..FU真的很好耶.


 


之後W.H先陪我去喜帖店校稿一下內文..確認OK後就前往台中囉..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結婚要用到的行李箱..


 


我個人是偏愛硬瞉的行李箱..W.H則是都依我為主..


 


W.H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及查詢了一些相關的評價..


 


很多人跟我說硬瞉容易裂開或破掉..


 


所以若要買硬瞉?對不能買大陸貨..且一定要找有品質的品牌購買..


 


(我知道有許多藝人都拿德國品牌的硬瞉行李箱..但我買不起)


 


W.H告訴我台中有一間高仕皮具評價不錯且挺多人推薦..


 


於是我們就前往公益路上的高仕皮具看看


 


一進去就看到我喜愛的硬瞉行李箱(取名叫~Wind風之旅者)...


 



 


整個超心動..


 


(在之前已略查了價錢..不便宜呀)


 


硬瞉現在已出到了第四款(共有12色喔)..


 


店員說阮經天/張芸京也有一個..還有什麼名人也有..還貼上照片以示證明..


 


(但我對而言真一點也不重要...我要的是價錢合理一點)


 



 



 


店員在我一開始提出對硬瞉的質疑時..她立刻整個人站在行李箱要驗證給我看..


 


且說他們這個硬瞉行李箱是有3年保證的..若有任何問題均可送回檢修..


 


也打開行李箱內部讓我們看....質感真的沒話講..


 


我超喜歡的...


 


於是W.H提出若第四年後裂開呢..她回我們說老實說已賣出好幾個了..


 


都出到第四款了還沒有客戶有裂開的..


 


他說若有問題還是可以送回來的...


 


且他很肯定的說.."我們是台灣製造喔"


 


不像有些品牌還是都是由大陸製造....


 


..我就跟W.H~我愛台灣~我們要支持國貨~


 


但一問到價錢..我就軟了一半了...


 


店員也老實跟我們說..他們的品質真的很好..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跟W.H討論後..就想說買好一點..也不用擔心又壞了要在買..


 


況且我們要去歐洲度蜜月..也可以好好使用它..


 


於是就決定買了我們的結婚專用的行李箱..


 


當然前提也是凹了店員好久..(因上網有查了一下心裡也有個底價了)


 


後來我挑了現在店面打出原價五折的桃紅色27"行李箱


 


我想在領行李時...我的亮麗桃紅一定很顯眼..也不用在那找尋行李箱了..


 


W.H則挑了現在店面價打7折的黑鐵灰色29"的行李箱


 


原本W.H也想挑亮眼的藍色..但後來我們覺得還是黑鐵灰色較有質感及耐看..


 


所以我們就挑了亮麗桃紅與黑鐵灰來陪伴我們每個幸褔的旅程囉..


 


(照片好像比較偏粉紅..但實際上它是桃紅色喔~超亮眼的..)


 



 


 


價錢實在是不便宜..我想還是低調一點好了.就不在此公佈價錢了....


 


我附上該店家之網址..大家若有喜歡也可以連上去看看喔..


 


http://www.kius.com.tw/showroom/mallset_u.php?SOB=5650&Nm=wind%20traveller


 


買回家後拆給媽咪看..媽咪也說很漂亮..很有質感..


 


但後面就說價錢一點都不可愛了...


 


我就笑笑跟媽咪說,..為了物盡其用..要叫W.H常帶我出國玩才行..


 


媽咪就..一直笑說...最好是啦...


 


 


 


W.H你要常帶我出國去玩喔..不然就浪費我們的幸褔行李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