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月17日


W.H從台北下台中..這禮拜行程要去緍紗店挑片囉~


當天一到家裡..


W.H又拿了一盒水果到家裡來..


打開一看..是我很愛吃的櫻桃耶~超級開心的


當媽咪看到櫻桃時就說..現在櫻桃很貴耶..


你怎麼又買(破費)呢??


(之前W.H己陸續拿了好幾次進口水果來給我及媽咪吃)


W.H就笑笑的說..櫻桃補血嘛


就給您及婷吃囉..


他們就講他們的..而我則專心的在打開我的櫻桃..


看這漂亮又大顆的櫻桃..


就拿起相機把這進口的櫻桃拍照起來..



第一張好像看不出它有多大顆...


於是叫媽咪拿了10元借我..與櫻桃來張合照吧..


它的大小..就大約一個十元硬幣囉..(有圖為證)



W.H一直叫媽咪吃吃看..


於是我也跟著吃了起來...


實在是超好吃的..


水份超足的.且很甜喔..又帶點微微的酸...


原來這就是進口(紐西蘭)的櫻桃呀


讚讚讚...


吃得很開心的我就問了W.H多少錢呀..


他就說1斤約700~800多...所以這盒約1仟多囉...


我差點噴出來...


這也太貴了吧..我就叫W.H以後不要在買進口水果來了..貴三三~~


W.H 則說買給你及伯母吃一點都不貴..


況且是吃到你們身體裡..又可補血..他覺得很值得..


(W.H你就是這麼會哄我..讓我都一直覺得自己超幸褔的)


而媽咪一聽到價錢也一直叫W.H不要在買了..


把錢省下來...哈


(我相信也有許多人吃過這進口的櫻桃.不管別人吃的口感如何..及它的價錢為何..


讓我感到幸褔滋味的是W.H用心..除了會照顧我的身體外也連同媽咪一起照顧)


 


之後W.H就跟我及爸媽一起去餐廳吃飯囉...


吃得超飽回家後...


W.H 則立即說我們來拆窗簾及洗窗簾吧..


我說你還記得呀(之前我有跟W.H提到我不會拆窗簾.要請他幫我)..


他說當然呀..


於是他就開始先拆我房裡的2組窗簾及媽咪房裡的1組窗簾..


之後就丟入洗衣機開始洗囉..


我想說那可以休息了吧..


他居然就說..伯母那鋁門及紗窗髒了..我來洗一洗吧..


於是動手拆了紗窗開始刷洗起來(真後悔當時沒有拍照起來)..


看著他很認真的在洗..我也開始幫忙擦玻璃...


就這樣2個人合手都媽咪房裡與陽台的紗窗~窗戶都清洗好..


也連同我房裡的窗戶他也著手幫我擦拭..


看著他簡潔的動作..就知道他真的是有在做家事的新好男人..


由於我是個不愛做家事的人..所以可以說什麼也不太會..


所以W.H看我在做也都一直叫我要小心..甚至叫我不要做..他做就好..


(就是因為你都那麼呵護我..我更要學著做..我以後要跟你一起做..)


好不容易都用好了..


W.H就開始將洗衣機的窗簾拿起來曬...


而我則站在旁邊看著他做..


(此時我不知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幸運可以遇到W.H)


等用了差不多時..媽咪上樓了..


看到那乾淨到不行的紗窗及窗戶..就笑得好開心..說誰用的呀..


我則指向W.H說他洗的呀..


W.H則說婷也有幫忙..且把玻璃擦得很乾淨呢..


媽咪則一直笑說"感恩啦"


但看得出來..媽咪真的很滿意這未來的女婿呢


 


之後媽咪就叫我們把第一輪洗好的窗簾(半乾狀態).先掛好吧..


媽咪說讓他自然乾掉吧..(有點歪理的感覺)


W.H也是很聽話就照做了..


就這樣的3組窗簾都是由W.H親手用好的...


超級謝謝W.H這麼用心的幫我..其實他也是一下班就趕來台中..


用好窗簾都已經6點多了.足足16個小時都沒有休息.真是辛苦您了..


當天媽咪就用了隔壁阿姨用的油飯熱一熱當晚餐..


而我則動手煮了玉米濃湯..


就這樣簡單的過了一天....但卻好踏實又幸褔呢


 


(發覺自己開始想洗手做羹湯..當個賢內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