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冰友們~~


新年快樂呀~~


好快呀~又過了一年~~


2011年中大家有何感觸及想法呢...


 


對我而言~


2011年


是我人生中算很重要的一年~~


我擁有了小Q妹..


.讓我這一年中過得超有感觸的..


初次為人母的喜悅及辛苦點滴在心頭..


那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運滋味~~


((我想有許多部落格媽媽一定明白我所要形容的幸褔滋味了..呵))


總歸一句話~


2011年我過得很幸褔~很滿足~


你們呢~~


 


2012年即將到來~~


大家有何計劃及期許呢~~


我這個全職媽媽沒有什麼計劃~


目前的重心就是把我的心肝寶貝-小Q妹~照顧好...


當然也希望自己更能扮演好為人妻的角色..


((W.H一定又會搖搖頭說..他不敢指望了..哈哈)


 


好了~又廢話一堆了...


重點就是要向各位冰友們拜早年啦~~


新年快樂呀..好友們...


先預祝各位好友們~龍年行大運..賺錢賺飽飽喔~~


還有~還有~~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健康就是財富嘛...呵


 


附上賀卡~~~以表心意囉~~~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過新年喔.......


還有~還有~~新的一年要更幸褔更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