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4月3日


屬於我及W.H重要的日子


我及W.H將踏上人生另一階段-婚姻


我也正式成為人妻行列了..


當天因為W.H從北部來迎娶.加上又是連續假日...所以我們時間上較為緊迫.


也不敢有所擔誤..一切就是趕~趕~趕


我的新祕-千越老師也在5點準時到達家裡幫我化妝..



多歸千越及魚...讓我今天可以當美美的新娘子..(共四個造型出場..大獲好評呢)



好喜歡下面幾張照片..好有感覺呢





謝謝辣媽-瑞欣專程前來為我拍照...



還有麻已-儒..當我的伴娘...(真是辛苦你了...哈)



媽咪為我帶上金鉓..



一切就序~就等W.H來迎娶囉..



我很喜歡這件白紗.但很可惜都沒有拍到全身照....



與我最愛的媽咪來張親親照...



還有我最疼愛的小王子..百般不捨呀..



考題準備中..8個口紅讓W.H猜猜哪一個才是我的...哈



帥氣的W.H拿著美美的棒花來家裡娶我囉....



來個求婚儀式囉~



第一題~新娘子今天的內褲是什麼顏色呀....賓果..簡單的猜中囉


第二題~說出新娘子的十個優點...回答的快狠準呢


第三考題來囉~猜猜哪個是新娘口紅印....



結果~W.H猜錯...要做20個扶地挺身..


(不錯~不錯~W.H輕鬆解決... 伴娘大讚新郎體力好呢..哈...代表我會粉幸褔嗎?)



因時間上的限制..所以也不敢整W.H太久..


就讓他破門而入..娶走我囉...



W.H親自為我穿上新娘鞋...




上樓..祭拜祖先囉..


(W.H自己用頭髮有點亂掉了.但到了北部..千越就幫他變身囉...哈)



祭拜祖先囉..(照片已可以看出我有多不捨得離開了)



之後就是拜別父母了(寫到這裡我又哭了)...


一跪下~我眼眶就紅了...



我哭得好醜..但這就是真情流露吧...足足黏在媽媽30幾年..


今天一踏出家門身份就不同的..戶籍也移至北部了..總感覺嫁人了一切都不同了...


雖然W.H再三保證會常帶我回娘家..但那種FU就是不同.


只要想到把我最愛的媽咪留在台中..我就是擔心又超級不捨...



深深三鞠躬~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媽咪為我蓋上頭紗...眼淚卻一直掉..



媽咪再次叮嚀 W.H要好疼惜我...



最後我因不捨而緊緊抱著媽咪許久...



因為抱好久都捨不得放開..媽咪還一直叮嚀我快上車.以免誤了時晨..


(當天我哭得很慘~哭得很醜..到現在內心仍是百般不捨)



我很不捨的走出家門及上車.照片可看到我哭紅的雙眼..


(我沒有懷孕喔..是夫家那邊的習俗是用黑傘請上轎)



大家都叫我要開心的出嫁...於是調整好心情..開開心心出嫁囉



延路上W.H也不停的安撫我不捨的心情..我知道也相信找到自己的幸褔了..


我那疼愛我的婆婆因考量女方家長從中部到北部而來..


而選了午宴宴客..好讓女方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所以迎娶到家裡後..沒多久我們就前往餐廳了..


(當天因為是午宴..我們結束後反而有時間休息及洗頭....現在想想還多歸了婆婆的細心安排呢)


來張會場佈置照..這次也是主打汽球佈置..


(活潑又溫馨的感覺..大受好評)



這對新娘/新郎的汽球..我們原本想拿回家裡的..但一轉眼它們就不見了


進場造場~走時尚風..W.H大讚好美呢...


(因進場沒多久就又準備換禮服了..所以照片沒有很多)



第二套禮服是較為宮廷風..所以髮型就公主風(簡單一點)..以免華麗感太重..



這套成為我們送小禮物及敬酒



最後一個造型-美甜浪漫風..我個人最愛的造型..



來張夫家合照~1位姐夫負責拍照所以未入鏡..一位忙著招呼客人也未入鏡..



合親我們最愛的媽媽(婆婆)~謝謝她把我當女兒般的疼愛



我們女方前來的賓客...大合照..




不免俗..我們家人大合照...


(汽球~我們女方家也拿太多了吧...)



相同待遇~合親我們最愛的媽媽(岳母)~謝謝她辛苦的養育我及把W.H當兒子般的照顧




媽咪要離開時...我又是一抱...眼眶又紅了..



這一張是W.H很喜歡的一張照片(且一定要我放上來的一張照片)..


但我個人卻覺得很醜..但他說這張想哭及不捨的感覺都表達出來了..


這張是媽咪要離開時..我忍著不哭看著媽咪離開的表情..


其實媽咪一走我還是掉眼淚了...W.H也趕緊安撫我的心情.


且再三保證會常載我回娘家及疼愛我..我的心情才得已恢復..



來一張與媒人及大姐合照


(眼眶又是紅紅的..因為媽咪離開..我超級不捨)



最後伴郎合照囉...當天真是辛苦W.H 2位好兄弟了



我們的婚宴..以簡單為主..


所以沒有什麼大場面..但過程中卻是相當的溫馨..感性..


即日起..我正式成為人妻..


也將扮演好媳婦及好老婆的角色..


我及W.H會很用心的經營我們的婚姻..


我們會一直持續幸褔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