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W.H去逛大賣場採買家裡一些生活用品


逛著~逛著..我提意買咖哩回去煮咖哩飯..W.H也說好呀..


於是我們買了愛思必金牌咖哩..(第一次也不知哪牌好吃..就挑了中辣口味)


回來才發現大家都推佛蒙特咖哩..哈..算了我們就將錯就錯吧..也許也不錯吃喔..


這幾天因接近年關..W.H更忙更早出門上工去了..


看了好捨不得..偏偏我又感冒無法前去幫忙..


於是我就選在今天(1/25)中午來煮咖哩飯.慰勞辛苦的W.H..


事前已請婆婆幫我採買雞腿肉+洋蔥+馬鈴薯(家裡備用的奶油+鮮奶)


下圖即是此次料理的食材..


(照片中有誤差..後來我只用了一支雞腿肉+一顆洋蔥及少許的鮮奶提味)



咖哩飯的作法我就不再多說了..因為並不難..可以說是很簡單吧..呵


(因為連我都會做.就表示超簡單的)


後來才發現我少了花棷菜(綠色)..因為W.H忘了跟婆婆講..


於是我就利用家裡的青菜.炒著青菜好搭配料理


本來想煮王米濃湯的..才發現少了好多東西..


只好取家裡現有食材..煮了個貢丸湯囉..


現在人妻要來上菜囉...


噹~噹~噹....咖囉飯..





因為第一次做..老實說我很怕失敗..


不過咖哩飯為何簡單..就是不容易失敗...所以當然是大成功囉...


原本我也是幫W.H填了一碗白飯..結果..他呀..


居然跟我說...老婆那麼用心煮..又這麼香....我要多吃點飯..


於是就把整個盤子裝足足有2碗半的飯..在自己淋上滿滿的咖哩..


邊吃邊說..怎麼那麼好吃呀..


老婆你第一次煮就這麼成功呀...好好吃喔..我不用在去吃外面吃咖哩飯了


哈..當時不知真的假的..因為我還沒吃到..想說他是為了鼓勵我吧..


誰知..當我吃下第一口飯時...真的很好吃耶..


很下飯..味道很足...可讓我這個菜鳥人妻超有成就感的..


因為婆婆不愛咖哩..但看著我們吃及W.H大力誇獎..還一直笑W.H吃得好滿足呢..


呵..最可愛的是W.H吃快完時..就跟我說..老婆..你可不可以每個月都煮一次咖哩給我吃呀..


我:?????每個月???你不怕吃膩呀..


W.H:不會呀..老婆煮得好好吃..


我:...........................................


(不過只要W.H愛吃..我想我還是會很用心煮給W.H吃的)


當下真的很開心..原來"料理"可以讓心愛的人如此開心及吃得滿足..


我想我會持續學做"料理"~也許並不是最棒的..但我想我會是最用心的..


因為只要W.H開心及滿足的吃..我想就勝過一切了吧..


哈..人妻上菜(3)大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a1219 的頭像
    Angelina1219

    平淡就是幸福~angelina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