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便上網找了許多媽媽教室之課程...


但因初期孕吐的不適感...讓我已無力去參加..


直到24週~28週後才開始認真去參加媽媽教室之課程~


因為初為人母有許多狀況均要面臨及了解(親餵母乳/生產過程/新生兒照顧等等)


第一次當媽媽的我總是會默名的緊張及恐懼..


所以想藉由媽媽教室之課程中予以學習及了解..


當然要好好撥空參加才行囉...


剛好上網查詢3/12之課程..剛好有三堂課程時段及內容均不相同的情況下..


我就先報名參加了..


所以我可是一天連趕3場媽媽教室的認真媽咪喔..


(W.H都笑我..怎麼那麼拼呀..我說為了Q妹我當然要拼命去學習..我要當個好媽媽呀~)


冰友們~你看看照片就知道我沒有說謊了..


有3袋免費課後的贈品~~(內容物等兒均有拍照喔)



第一場是悠之家月子中心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課程內容:淡談嬰幼兒發展-嬰兒按摩與游泳


時間:3/12 10:30-12:00


這個課程W.H剛好有時間便陪我前往上課..


內容大致上說明了如何促使嬰幼兒身心上的發展


以及游泳&按摩對嬰幼兒有何幫助~


課堂上有假娃娃可供爸媽實際操作如何幫嬰幼兒身體上的按摩


(這部分W.H可是有認真依講師的教導實際操作...嗯..以後這個工作就交由W.H負責囉..呵)


課程結束領到的贈品如照片所示(與生寶臍帶血合作)~


(這是3場所領取的贈品中~我個人覺得較為實用的)


1)外出型奶粉罐一只


2)孕媽咪百科大全書本一本


3)金好奇尿布試用品1份


4)孕媽媽奶粉試用包一份


5)呷七碗油飯試吃一份


6)白木屋蜂蜜蛋糕試吃一份



第二場柯瑞祥婦產科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課程內容:如何成功坐月子


時間:3/12 13:30~14:45


課程內容大致上說明了月子期間所需注意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習


且月子期間需注意的細節及個人心理上的調適及家人的支持度等等


課程結束領到的贈品如照片所示(與惠式S-26合作)


(感覺3場中贈品最普通)


1)紗布巾1條


2)呷七碗油飯試吃一份


3)紙尿布試用品一份


4)幼兒襪子一雙


5)一之鄉試吃餅乾2份


6)食物保存夾一個



第三場 永和太平洋百貨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課程內容:如何成功餵哺母乳(亞培)+尖端臍帶血之介紹


時間:3/12 15:00~16:30


課程內容大致上說明如何哺餵母奶及克服餵母奶的瓶頸等等..


何謂臍帶血及如何保存及在醫學上的應用等等


(臍帶血的課程我是第一次聽..讓我對於臍帶血有進一步的了解..個人覺得挺有收獲)


課程結束領到的贈品如照片所示(亞培+尖端臍帶血合作)


1)紗布巾1盒(約25張)


2)狀元油飯試吃一份


3)呷七碗油飯試吃一份


3)尖端臍帶濕紙巾隨身包一份


4)阿默千層蛋糕試吃品一小塊


5)一之鄉試吃餅乾2份


6)盼納補膜衣錠2顆




以上是最拼媽咪我所領取到的媽媽教室之贈品~~


其實我最主要是去聽課程的..至於贈品嘛..就不無小補囉..


媽媽教室之課程我也是會慎選課程內容~


最主要是對於懷孕過程及產後有幫助的..我均會努力的吸收及參與..


這是最拼的一次..我想也是最後一次..哈哈


所以特別上來留下記錄..


唯一的一次..等Q妹長大了要跟她講...媽咪為了她很認真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