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第二發來囉~


這次試吃是在永和的賴師傳手工千層蛋糕..


我是由網路上找到賴師傳有供彌月試吃..


且申請資格並未限制懷孕週數喔..


於是當然要申請試吃一下囉..


申請很簡單..只要打電話去事先申請即可(就是打照片中的電話前去申請即可)


於是與賴師傳約了3/11日前往領取..


3/11日產檢完便請W.H開車帶我前往領取..


賴師傳沒有店面喔..它是住家..且在巷子裡..當時我差點找不到呢..還好用手機確認才領取到..


領取時..賴師傳會請您留下資料(姓名/電話/住址/預產日)


很簡單的..就這樣我領取了整條手工千層蛋糕回家試吃...好開心呢..


賴師傳彌月試吃..愀感心...是一整條喔..如照片所示


(連W.H都說店家挺大方的嘛..呵)



內容物如下~就是一整條...看了就覺得有賺到的FU~~


(我們又可以當下午茶甜點囉..當然也要好好品嚐一下口感囉)



來一張側面吧~千層手工蛋糕~


(聽說賴師傳在網購上評價還不錯..)



打開包裝..來張千層蛋糕近拍..



剛好大姐及姐夫都回來了~


於是就泡了現磨珈啡配上這個千層蛋糕當下午甜點~


(切成小一塊~細細品嚐)



再來張近拍~~



個人評價如下~~


咬下第一口時..就有很香濃的奶香味~


口感很紮實..甜度大家也認為OK(我個人是覺得有偏甜一點點啦)


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整體評價是還不錯~(但婆婆不愛這味)


評分約有75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