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2日


約中午時接到貨運通知..有包裹


於是下樓領取..


是香港安琪拉所寄來的彌月試吃品..


領取限制...並沒有特別限制週數..只要上網或電話聯繫即可


香港安琪拉位於高雄..我是在網站看到有媽媽申請試吃..且評價也不錯..想說也試吃看看好了..


該試吃因其它縣市所以需自付運費...所以就付了120元


(看了內容物~我真的有傻眼到...這樣有價值120元嗎???)


開始介紹彌月試吃-香港安琪拉彌月蛋糕+油飯~


收到的包裹照片如下~


挺喜歡它紙袋的相片..讓人看了覺得好溫馨喔..



內容物~~


店家DM+一小盒油飯+一小盒蛋糕(內含5小片不同口味的蛋糕)+小片一片藍莓慕斯波士頓派


(這樣的內容物值得運費120元??..我想我不會再有意願自付運費的試吃了..就當2次花錢學經驗吧)



一小盒蛋糕(內含5小片不同口味的蛋糕)


還真給它小小塊耶....



紙盒上有註記蛋糕的口味~


1)巧克力2)抺茶巧思3)檸檬巧思4)藍莓天使5)卡布奇諾


(因運費關係~蛋糕醬都反沾在紙盒上了..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



4/3日我就把它當成早餐..各試一小塊的口感~


(想說早上吃比較不容易發胖..哈..)


每個蛋糕的口感...口感如下:


藍莓天使..蛋糕是挺札實的..算棉密..也不會太甜..但比較沒有特色


檸檬巧思..這個有檸檬的香氣..蛋糕口感是挺札實的..算棉密.也不甜..難怪是超人氣口味..


巧克力..蛋糕是挺札實的..算棉密.但巧克力香氣並非很濃...也不會太甜..很普通的口感


抺茶巧..思蛋糕是挺札實的..算棉密.但抺茶香氣並非很濃...也不會太甜..很普通的口感


卡布奇諾..蛋糕是挺札實的..算棉密.但加啡香氣並非很濃...也不會太甜..很普通的口感


藍莓慕斯波士頓派..這個好普通..第一口就偏甜..且慕斯有油膩感..個人很不喜歡


總覺得它的蛋糕賣相並不佳..但以這樣價位及口感應該算是不錯了吧..


只是個人覺得並非很搶眼或很吸引人想一吃再吃..


所以大致上整理評價..算是很普通的蛋糕


評分約有65分吧~


 


至於油飯嘛..它提供的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一份..


看了我一點也不想去碰它..所以口感還沒試..


這幾天在抽空來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