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7日


接到郭元益及禮坊門市通知.試吃品已送到門市可前來領取..


於是當天下午我就閒閒的坐公車前往這2間永和門市領取..


之後再採以散步方式慢慢走回家(醫生有交待要多去走走)..


就這樣逛逛/看看/買買...好悠哉喔..


走到永和SOGO...也5點半了...W.H就來接我去吃晚餐了..


(哇~我一個人在外面流浪了快2個半小時..呵...)


 


 


分享一下領取方式及領到的試吃品內容物:


郭元益領取條件如下:


                                               http://www.laffection.com/coupon98/result.php


列印兌換卷+媽媽手冊


需懷孕七個月~~產後一個月內


每人限兌換一次 兌換前七日內與取貨門市聯絡


內容物~就是5塊餅乾...哈..超簡單..



就把它當成零食吧..口感我就不再一一描述了..



禮坊領取條件如下:


麗嬰房所贈送的龐兒兌換卷..兌換前七日內與取貨門市聯絡+蓋媽媽手冊



內容物~2塊小蛋糕+2塊餅乾



蛋糕口味如照片所示~





哈哈~也是整個簡單..但最起碼它比郭元益還有誠意..有2塊小蛋糕~~


一樣我都把它當成零食..所以口感也不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