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台中媽咪這週北上來住大哥家(5/6- 5/11)...


最主要是例行性檢查及回診拿藥..


所以我特別安排了5/10日到大哥家陪陪媽咪..


一早等W.H下班..他就開車載我過去大哥家陪媽咪


(我叫W.H回家休息..不用陪我們..這樣我們母女才能盡情聊天..哈)


W.H知道我今天要去陪媽咪..還主動拿了幾仟元要我拿給媽咪當零用錢..


(當下我實在好感動喔..他總是如此貼心..難怪媽咪一直誇女婿好)


準備出門時..婆婆又叫我拿了一些她已切好的水果過去..


(我又是整個不好意思..婆婆真的除了疼愛我外..也對我家人很好..好感動呢)


婆婆很貼心的幫我分成2份~1份可以陪媽媽吃..1份就留給大哥及小孩吃..


連媽咪都說..婆婆也太好吧..(有照片為證..是金咧啦)



之後我到大哥家就陪媽咪聊天+吃水果..


等到中午用餐時..我們才外出去吃摩斯漢堡..


我跟媽咪一直很想吃他們新產品的雙人分享餐..


今天就跟他點一份來吃看看囉~


在大哥家附近的摩斯漢堡~生意挺好的..



我今天點的雙人分享餐~


(紫蘇梅雞腿堡+珍珠燒肉堡+飲料2杯+薯條及洋蔥圈+雞塊=299元)


因漢堡及其它都是現做的..所以就先領了2杯飲料..


(現做比較好吃..所以等待是值得的..呵)



終於上菜喔~~


薯條及洋蔥圈+雞塊都是現炸的..不錯吃..



我跟媽咪一直很想吃吃看的~紫蘇梅雞腿堡


我跟媽咪都一致認為好吃..有夠味.酸酸甜甜的醬汁..不錯吃



珍珠燒肉米漢堡就比較普通點...



吃飽後..我們母女倆在店內稍做休息~


之後我再陪媽咪去辦手機~


當初我給她用的智慧型手機..她用不慣..常常不小心按到而設定有誤..


只好再媽咪去辦一支傳統手機給她用..


結果她選了這支LG手機..(她要按鍵字大..且設定簡單..店員就推這支囉)


我不愛韓國手機..不過想想..反正是她在用..她喜歡就好囉..



大致上真的還挺簡單的..很容易上手..



辦好手機回到大哥家..


就把今天一早W.H載我順路去聖保羅領取到彌月蛋糕切來當下午茶甜品囉~~


(彌月試吃部分會再另外發表)



跟媽咪我總是有許多話可聊...不知不覺就天黑了..


結果大嫂及2位寶貝就回家了..晚餐就請大嫂買便當回家吃..


之後陪陪小王子玩象棋後..大哥今日留校有事..所以不便載我回家..


我只好自己做捷運回家囉(回到家都9點半)


結束了今天母女黏TT日...


 


 


 


題外話:


今天在大哥家閒閒沒事就拍了水腫的腳..


今天算是輕微的水腫(連媽咪都說前幾天比較腫呢)


整個腳掌就是浮腫樣..


(可能知道我今天要來陪媽咪吧..有消腫了點..才有體力做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