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回台中娘家一週的日子就是聚會+陪阿母....


之前聽說Dazzling Cafe 在台中新光開分店了..


這次回台中當然要撥空去朝盛一下才行~


當然最主要還是要謝謝W.H當金主啦..讓我可以帶著阿母去品嚐一番~


果然跟台北一樣還是要排隊...


於是我們先去登記後就在新光裡逛逛~拍拍照囉~


小Q妹跟台中阿嬤合照~~



也跟小孟阿姨來一張~~



約一個小時就通知有位置了..


看~小Q妹多開心呀..因為媽咪又要吃甜品了...她也可以喝到含有甜品的ㄋㄟㄋㄟ囉~



一進去..感覺台中的餐廳不大..(大約拍了一下)


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及貴婦們...




Dazzling Cafe 的目錄



點餐完~小孟跟阿母來合照一張~~



餐點名字我忘了...共點了3樣及3杯飲料一起合吃..


這個義大利麵不錯吃..但個人覺得叉子的義大利比它更好吃更入味呢~



接著這個巴比Q的三明治...好吃..



接著重點就是它了-蜜糖土司


個人覺得前幾口真的挺好吃的..但之後就覺得甜膩膩~太甜了..


(每個角度都拍一張..呵呵)





可愛的阿母居然也說要跟它合照呢...哈...


所以一定要給她拍好看一點才行...



小孟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接著當然是胖媽咪我也要來一張囉


((我實在很猶豫要不要放上照片....還沒全瘦回來..臉胖嘟嘟的..算了..就當做留念好了.....))



拍完照後..有服務人員為幫你解說吃法~



再來就是飲料部分了...我只拍了2杯..只記得水果茶其它的名字我也忘了.


但它們家的飲品..我個人覺得不錯喝..



媽咪的水果茶..她覺得很好喝..還不停的說..這才是水果茶嘛..很香濃...



就這樣3種餐點+3杯飲料..我們就吃得超飽的...


可能是蜜糖土司甜品讓我們的胃都飽了..


吃飽喝足就換小Q妹喝奶了...


(話說她真乖..每次出門都讓我可以專心的吃飯..而她則乖乖躺在推車睡覺呢)



餵完小Q妹也接近下班時間了..我們就趕緊回家去囉~~以免碰到塞車...



若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吃呢..


嗯...其實我覺得有吃過就好了...因為它並不如我預期中的好吃..


可能太甜了..我個人雖愛甜品但卻不是很愛很甜的甜品..


也就是我喜歡不會太甜的甜品啦..哈...很難懂嗎???


 


 


最後放上小Q妹睡前的照片做END~~


看她笑得多開心多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