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1日


今天人妻上菜的是~蔥花火腿蛋炒飯..


以前在娘家..最喜歡媽咪炒的番茄鮪魚蛋炒飯或者是加了醬油的蛋炒飯..


直到嫁到夫家...


慢慢學習煮飯/菜..也慢慢懂得W.H喜愛的口味..


曾經我想炒娘家炒的炒飯給W.H吃..但W.H說他喜歡吃最傳統的炒飯..


我想最傳統不就是加了醬油的炒飯嗎???


結果~經過婆婆的指點及教導我..我才明白...


原來最傳統就是蔥花炒飯呀..


結果我陸續有炒了幾次..哈..但鹹度沒有控制好..總是失敗


(W.H還是有乖乖安份的吃完啦..哈..W.H辛苦你了呀)


 


6/1日婆婆說他不餓..叫我煮給W.H吃就好..


於是我就煮了蔥花火腿蛋炒飯給W.H吃..


這次大大的成功呢..


我還故意加了一點點的紅蘿葡絲配色..感覺就比較可口好吃呢..


W.H也說我這次炒得很成功..好吃...


呵..只要W.H說好吃..我整個人都快飛上天了呢..


 


好吧..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很簡單的一道~蔥花火腿蛋炒飯..



整整一大盤...W.H咳掉了4/3呢..


其它的4/1我吃的...真的好好吃喔...原來簡單的食材就可以那麼美味呀



飯粒..我有炒到粒粒分明喔..


(對了~炒飯一定要用隔夜飯炒..才好吃喔)



蔥花火腿蛋炒飯...成功


人妻上菜~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