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小公主Q妹


近照來囉~


出生時體重是3800g~後來有脫水現象..出院時體重是3400g


到6/18日已被我養到3700g囉(不枉費我努力的親餵及擠奶)


剛出生時..我跟W.H都覺得Q妹一點也不像我們倆個人..


(W.H跟我都覺得新生兒長得真的好醜喔...呵...皺巴巴的)


到現在..我們也是仍看不出比較像誰..不過Q妹每天都在變..也越看越順眼了..哈


冰友們~你們認為小公主-Q妹像誰?????


她額頭上的紅印記(長大就會消失了)..就真的是像我了...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長大了..若激動時..紅印記也會顯現出來..


W.H及婆婆都說..這可是我的標記..哈


所以呀..小孩真的不會偷生..


至於眼睛嘛..呵呵..目前大家都說是比較像我啦..


Q妹的眼睫毛也很長喔..想必長大一定是恰北北..


Q妹的雙眼皮也是很深(我跟W.H都是雙眼皮)


 


來囉~來囉~小公主Q妹的近照來囉~~


這張她很專注在看東西..結果有大小眼..哈



再來一張~~



新生兒的表情真的很豐富...我跟W.H每次都一邊看她的表情一邊笑呢..超可愛的~


來張抿嘴照吧~是不是很可愛呀...



再來一張~


來張嘟嘟嘴照吧~



 


你們說是不是很可愛呀~


每個寶寶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啦..不管怎麼看都是最可愛的..


小公主-Q妹呀~你可要乖乖平安的長大喔..


媽咪我會很認真餵奶及擠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