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今天的小Q妹出生滿25天囉..


我們也入住月子中心22天...7/5日就要返家囉..


今天有許多親戚專程從台中北上來看小Q妹..


小Q妹可是收到許多紅包呢..呵


 


台中媽咪叫我要在部落格多放一點小Q妹的照片..她才能從部落格上看到小Q妹的近況..


嘿~嘿~今天我就拍了許多小Q妹的照片~


現在的她..餵飽後都不立刻睡..反而是很好奇的東看西看的..


於是我趁她不睡..拍了幾張照片~


(媽咪~你就好好看看你的寶貝小孫女吧..呵)



現在的小Q妹很不喜歡手被挷住...常常手在那動呀動的..


(爸比都說小Q妹在演~歌仔戲啦)



看她多專注的在看東西呀..



小手手又舉起來了..敬禮嗎???


開始想表達..一~一~吾~吾的...



看著媽咪的小Q妹...



靦腆的笑容...


(媽咪說我的頭髮好像貝克漢喔)



咦~你在看我嗎?



 


小Q妹現在越來越好動..也對外在的環境特別的好奇..


常常都不睡覺..不停的探索這個陌生的環境..


連嬰兒室的阿姨都說~小Q妹晚上都不愛睡..常常眼睛睜得大大的看呀呀..


聽到這裡..我不經開始擔憂..回家後..我是不是都不用睡了呀..


 


還有小Q妹的皮膚實在是太敏感了..


常常因為碰到髒髒..就整個長一顆顆紅紅的..


我也很勤奮的洗手再抱她..但她還是持續長紅紅疹子..


問了小兒科醫生..也說會自然好..不用擦藥..


但看她滿臉一顆顆紅紅的..就覺得好擔心..唉


希望小Q妹長大一點後..這些狀況都能立即改善..


 


回家後..正式接手當新手媽媽了..


可能PO文的速度會更久一點..


(我想能睡幾個小時我就要偷笑了..哪來的力氣發文呢..


但台中媽咪你放心..我還是會不定時PO小Q妹的照片及回娘家去給你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