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第二堂游泳+做SPA課程就安排在今天囉..


有了第一次下水經驗..今天我們夫妻就一點也不擔心小Q妹會怕水了..


她可是很享受此課程呢..


且嬰兒室護室都說小Q妹游得很好.一點也不怕水呢...


爸比都說我們2夫妻都不會游泳..卻生了一個很愛玩水的小女生..呵


(W.H已打算去買個整組游泳套組要給小Q妹回家好好玩)


小Q妹在房裡已餵飽..又再東看西了..


(小Q妹:媽咪說下午我有游泳課耶..我又可以動一動囉)



小Q妹:媽媽你幹嘛一直拍我呀????



小Q妹:吃飽就想睡覺囉~



之後小Q妹很快就近入夢鄉..


等到下午2點半才又把小Q妹挖起來游泳囉~~


 


小Q妹脖子套上專用游圈...



護士阿姨~慢慢把小Q妹放入泳池中..



還在適應水中的感覺~小Q妹眼神有點呆呆樣...哈



護士阿姨放手後..小Q妹就開始游囉...



小Q妹:我游~游~游



小Q妹:來個蛙式好了..媽咪你拍到人家的小屁屁了啦~



小Q妹:小屁屁又露出來了啦..媽咪..



小Q妹:再來個水中漂...舒服...



小Q妹:爸比..你在看我嗎?



小Q妹:爸比..你可以在近一點..再近一點喔...



小Q妹:媽咪~我要準備開始轉囉...



小Q妹:嘿嘿~讓你們看看我的小屁屁囉



小Q妹:我踼~踼~踼~



小Q妹:游了5分鐘..有點累累耶..該休息囉~ 



 


接下來是小Q妹最喜歡的SPA時間囉~


小Q妹:媽咪~阿姨在幫我做SPA耶~~



小Q妹:媽咪~SPA好舒服喔...



小Q妹:阿姨~在來..換手手做SPA囉...



小Q妹:還有~還有背部的SPA啦....



小Q妹:哇~太舒服了啦...我愛~~



 


我們夫妻看著小Q妹以精油按摩做SPA感覺~小Q妹很挺喜歡的按摩的感覺..


所以我們打算去買專用嬰兒精油..洗完澡後要幫小Q妹做按摩呢...


 


今天是第二次上游泳+SPA課程..小Q妹也越來越會游...


7/5日我們就要離開月子中心..回家去囉..


所以最後一堂課程..將排在7/4日要讓小Q妹回家前再好好享受一番..呵


 


每次看她自己在踼水+轉圈真的好可愛喔..


哈~我這個媽咪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心肝寶貝~小Q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