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今天心血來潮的拿了相機與小Q妹合拍..


(媽咪我是豁出去了素顏+整個邋塌..一心只想跟小公主合拍)


今天小Q妹可能心情不佳..挺不配合的..哈...不是不看鏡頭就是'假哭起來了..


實在太不給媽媽我面子了..但不管啦..留個紀念也好...


順便也拍給台中媽咪看看她寶貝女兒~我為了顧小Q妹已經快變成黃臉婆了啦



小Q妹表情好無奈喔..好像被逼著拍照似的..



下一張..我好喜歡小Q妹依偎在我身上的表情及感覺喔..



小Q 妹的目光朝著電視看..就是不看鏡頭..



沒多久..小Q妹假哭起來...真是討皮癢(欠扁啦)





接下來這張..小Q妹的表情好無辜喔..我挺喜歡這張照片


拍完後就把小Q妹放回她的寶座上..


回到她的寶座後..又開始一一唔唔的講起話來..


實在太可愛了..媽咪我又狂拍了起來..哈


(小Q妹的個人寫真不知幾千張了)



愛吃手手的小Q妹..一有空閒就開始吃起來..




下圖的表情就是她在一一唔吾的講話中~~


(小Q妹原本是穿一件紗布衣+包屁衣的..結果婆婆怕小Q妹吹冷氣會冷所以又叫我加上一件小短褲)




累了..打個哈欠..


目光又朝著電視移去..金害呢


媽咪我只好移到她面前狂拍正面照..哈



因擋住她的目光..臉有給她小臭臭一下




接著又吃起她的小手手...




看她吃得多認真呀..




 


小Q妹今天是2個月又14天..


一轉眼又快3個月了..


現在每天的工作就就是不停重複相同的工作~換尿布+餵奶+擠奶+洗澡+換尿布+餵奶+擠奶..


很累..也沒睡飽...感覺比上班還累..


但看著小Q妹一天天健康的長大..就覺得很一切都值得


就像好友-Shinay說的..我是有女萬事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