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9日


今天抽空幫小Q妹拍了洗澡照片~


記得剛從月子中心回來時..幫小Q妹洗澡時..她總是哭得很慘..


洗個澡常常把我們2夫妻搞得滿身是汗..既緊張又要快速的解決呢..


爸比在月子中心時就有學習如何洗澡


所以洗澡的工作就落在W.H身上..


約回家後的1個禮拜後..慢慢的小Q妹洗澡時不會在哭得如此淒慘了..


爸比也總是很有耐心的安撫小Q妹..


結果在第2個禮拜起..小Q妹洗澡不再哭哭了..


(雖然偶爾還是有小哭一下..但都只有一下下呢)


爸比洗好澡都會讓小Q妹泡一下水..且讓她踢踢水..


而我則在一旁陪伴他們倆父女..等W.H洗好我在接手抱回房裡穿衣服


(自己覺得小Q妹好幸褔喔..都有爸比及媽咪一同陪洗澡..哪像我小時候總是只有媽咪一個人在洗)


洗澡時幫她拍了好多照片喔..


先放一張..爸比幫小Q妹擦脖子照(我個人好喜歡這張照片呢..白嫩白嫩的臉蛋)



小Q妹的澡盆..粉紅酷酷鴨(感謝大嫂的贊助)


而澡盆網架則是後來自行購買的



爸比幫小Q妹擦臉及擦耳朵..




接著洗頭囉..這時小Q妹總是會吃手手又假哭幾聲才甘願..



接著把小Q妹放上澡盆網架上...洗澡囉..


(爸比不喜歡小Q妹露點..只好在重要部位做特別處理-遮點)


洗澡過程沒拍..只拍她洗好澡在泡澡的樣子(要讓台中媽咪一次看個夠囉)


小Q妹看媽咪我一直在拍照..好奇的盯著媽咪看呢..






一付很享用的樣子..


小Q妹害羞的遮住自己的2點..哈





再來張這照片..我也好喜歡喔..好Q的表情..給小Q妹一個讚....哈哈



很認真盯著媽咪看呢...



這張照片..把小Q妹拍的甩肥嫩肥嫩的..



接下來..小Q妹的表情好豐富呢..


媽咪我就幫她配個台詞好了...


 


 


咦..你看啥什麼呀..沒看小公主我在洗澡嗎??



還看???



不准看...色狼呀~~~



叫你別看..你還看...快滾啦~~~



爸比~救我啦...



人家不要被看光光啦...



媽咪我亂加台詞..哈...


實在是小Q妹的表情太可愛了~


現在小Q 妹洗澡時間是我們一家3口最親密的互動時間~


雖然每次我跟W.H幾乎洗完小Q妹後滿身都是汗了(其實是W.H啦..我只負責看啦)


但卻覺得好溫馨~好幸褔~好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