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我又回娘家住一週了...呵


回去當然要跟以前同事及好友們好好聚聚囉~~


當天跟譯嫻約好晚上去她家坐坐..聊天..


(多歸她及她老公開車來接我們..否則沒車的我也不能戴小Q妹亂跑了)


就這樣當晚便去她家吃晚飯囉..(譯嫻還專程當天請假準備晚餐呢)


她可煮了一桌好料呢..我跟阿母2人可是吃得超飽呢..


接著就開始聊天及參觀她們的新房了....


但重頭戲還是看她小女兒-小妮妮


小妮妮跟小小Q妹相差不到一個月呢...


但譯嫻養得比我好..小Q妹看起來就比較瘦一點..不過只要健康都好啦..


來看看這2隻小兔兔吧~


(當時小Q妹是5W27D..但怎麼一臉熟透了呢..好像比小妮妮大)




小Q妹這張笑得好開心呢...



小Q妹及小妮妮都很專心看著玩具呢..


小寶寶還真好騙...呵




小妮妮笑得好開心..小Q妹卻只是冷冷的看著玩具...



小Q妹你到底在想什麼呀???小妮妮認真的看鏡頭呢...真可愛



 


小妮妮及小Q妹初次見面~


彼此都很好奇的盯著對方看...


我跟譯嫻不停的聊媽媽經...聊得忘我呢..


後來因為時間也晚了..就結束了今天愉快的聚會...


 


 


期待下次的聚會..再來好好拍拍這2隻小兔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