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便會開始上網找資料..


也因為網路資訊很快..


所以也得知了懷孕可以憑著媽媽手冊去領彌月蛋糕試吃及贈品~


舉凡參加媽媽教室也可以領到各式各樣的小贈品..


這些小贈品我就不加以描述了(因為我是懶媽媽..哈)...


但彌月蛋糕試吃的部分..我想我就需要記錄一下..


以防我這個健忘媽媽又忘了當初試吃的口感及評價..


以免到時要買彌月禮時..又不知該如何選擇了


(當然也有一個原因是W.H暫時提供我下午茶甜點了..當然要由試吃來補足囉)


 


 


首先來介紹彌月蛋糕試吃第一發


白木屋-蜂蜜蛋糕...


索取資格:不限週數.憑媽媽手冊及留下資料即可領取


(當天我是剛好路過..想說進去問一下..店員很友善的解說並提供了試吃禮盒)


照片就是試吃禮盒+彌月DM



小小的一盒..但包裝挺精緻的...



打開後..裡面放了3塊小塊的蜂蜜蛋糕~


(看了許多彌月試吃的店家..有的都提供一整條蛋糕試吃..而白木屋感覺就有點不夠大氣.


也許就如店員所說的他們都是採用日本進口的麵粉及配方吧..所以有成本的考量..


試吃品也就只能小小的給個意思意思囉)



就這樣的3小塊蜂蜜蛋糕..



它的外包裝是標註伯爵水果茶蛋糕..


但店員有特別跟我解釋...內容物是蜂蜜蛋糕..包裝是錯誤的..


(這樣易讓人搞錯..感覺也不好吧..這點FU不是很好)



但背面則有註記了蜂蜜蛋糕試吃品...


且有標示熱量..這點到是彌補了包裝上的錯誤



這是取出要食用前的近拍照..


感覺挺札實的..



口感嘛..


我個人覺得挺香的..且沒有一般市售的蜂蜜蛋糕那麼甜膩感..


也很紮實不會空洞..有改觀我對蜂蜜蛋糕偏甜的印象


大致上我挺喜歡的..


婆婆試吃了也覺得不錯吃..不會太甜..口感也算不錯..


(婆婆還說那就訂這個吧..我叫婆婆在忍忍..因為要多試吃幾間才行..別太衝動呀..哈哈)


評分約8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