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16日


與戴氏夫妻相約聚餐時..順便與點Tea 手工蛋糕約好再捷運站領取試吃的蛋糕~


會知道這間點Tea手工蛋糕~也是部落格EVA媽媽分享才得知的..


該店家活動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goodday040250/profile


有興趣的媽媽也可以去申請試吃看看..


只要寄mail去申請即可..店家也很快速的回覆呢..


(領取條件~好像沒有限制週數吧...也不用提供媽媽手冊蓋章)


開始來介紹-點Tea 手工蛋糕彌月試吃品~



取出內容物..有2組蛋糕~


(半條巧克力豆捲蛋糕+4種口味的乳酪蛋糕)





先介紹~巧克力豆捲蛋糕(這好像是店內的招牌蛋糕)


5/16日因與戴氏夫妻聚會..當天吃得好撐..實在無法品嚐..


所以我就把它當成5/17日的早餐..順便品嚐一下口感



側面照來一張..內餡的巧克力很紮實..也很濃..吃起來口感也不會太甜膩~



再來是四種口味的乳酪蛋糕~


我都各品嚐了一小塊試它的口感..它算是重乳酪的口感..


老實說~我個人並非很愛..這種口感..才吃一小口我就會怕怕的..


雖然沒有很死甜..但我個人覺得有油膩感耶..


(乳酪蛋糕我還是愛W.H自己做的減糖減油的口感)



咖啡乳酪蛋糕~



側面照..是很紮實口感很濃..但我不是很愛



巧克力乳酪蛋糕~



側面照..也是很紮實口感也很感..但我總覺得太油膩的感覺~~



抺茶紅豆乳酪蛋糕~



側面照~它有很濃厚的抺茶味..但它的乳酪吃起來我就是覺得會怕怕的..



最後一種口味~也就是原味的乳酪蛋糕~~



側面照..也是很紮實及濃厚..這應該是四種口味讓我吃起來最不怕的一種口味..



個人評價如下~~


點Tea手工蛋糕提供的2組口感蛋糕試吃~


我個人吃了比較喜歡黑巧克力豆捲~


巧克力豆捲是挺香濃的..算是苦甜口味的巧克力口感..不會太死甜度


至於乳酪口感的蛋糕..我個人並不愛..


整體評價算是普通中上啦~


(單純以巧克力豆捲口味為主)評分約有74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