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日我去剪了一個我不曾想過的髮型~~就是小呆瓜的頭~~


我的頭髮實在太長了~又沒型~~讓我整個人變得很沒精神~


所以便跟shinya相約去剪髮~~


一開始只想照以前的髮型修一下~


但設計師問我有沒有想改變一下髮型~~她說我的眼睛很大很適合一個髮型~


到底是什麼髮型呀~就是有瀏海的妹妹頭~


也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女主角-安海瑟葳的髮型啦~~


想想也好~不然老是一成不變~~


雖然沒有女主角那麼漂亮~但勇於嘗試看看也不錯呀~~


於是她便跟我討論要剪的長度~而我也想試試看~就OK~剪了~


這個髮型~對我而言真是大突破~~萬萬沒想到我居然那麼大膽的嘗試了~


一開始挺不適應的~但這幾天己慢慢適應及接受了~~


媽咪一看到我的新髮型就一直笑~害我好難過~~


不過媽咪就告訴我~她覺得很好看~感覺變年輕了~好像以前讀書的我~~


頓時間~~讓我信心大增呢~~


而男友的反應居然跟媽咪一樣~先大笑之後認同~~現在是怎樣啦~~有那麼好笑嗎~


同事的反應也是一樣~~讓我............


不過大致上10成中有9成的是說好看的啦~很適合我~~~~是真的嗎?還是安慰呀~~


來張變髮前後大比較吧~~不要再笑我了~~請給我信心啦~


↓↓下圖為變髮前                                                                          ↓↓下圖為變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